T4助力第八届生物饲料科技大会,开启无抗饲料营养免疫新时代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9-16
       9月13——15日,由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生物饲料科技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以“发酵饲料、降本增效;减抗禁抗、人畜健康”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份的500余位嘉宾参加。
 
 
       宝来利来作为本次大会赞助单位,董事•执行总裁盛永杰先生、生物工程研究院院长谷巍博士、首席服务专家李传友博士率技术研发核心团队参会,并隆重举办替抗新品T4上市发布会,以“四重保护,全新换代”的理念,为饲料停抗替代、提质增效提供完美方案,成功开启无抗饲料的营养免疫新时代。
 
       13日下午,会前会中国生物饲料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年会及生物饲料团体标准发布会召开。本场会议由中国生物饲料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会议由中国生物饲料创新战略联盟无抗分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盛永杰先生主持。
 
 
       谷巍博士做《T4——开创无抗饲料营养免疫新时代》报告,详细讲解T4的研发背景、替抗理念、产品功效及应用方案,受到与会专家领导的高度评价。
 
 
       替抗新品T4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蔡辉益博士、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副所长杨培龙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杨小军教授、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陈宝江教授、山东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董事•执行总裁盛永杰先生、宝来利来生物工程研究院院长谷巍博士共同为T4新品上市揭幕。
 
 
       无抗饲料专业联盟理事长、宝来利来生物产业集团董事长单宝龙先生做《无抗饲料专业联盟工作汇报及工作规划》的报告,介绍了会员单位在饲用抗生素替代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联盟自成立以来组织的精彩活动,并呼吁各会员单位以科技创新为纽带,全面整合产、学、研各方资源,借助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共平台,通过抗生素替代关键技术和配套技术的集成创新,一起关注民生,集聚智慧,为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传友博士做《无抗时代动物肠道健康应对策略》的报告,详细讲解了禁抗背景下动物肠道健康策略、无抗饲料配制的核心要素和无抗条件下宝来利来保障动物肠道健康的方案。
 
 
       未来,畜牧业面临着产业转型、提质增效、环保安全、消费升级等一系列的挑战,这将为生物饲料产业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任重而道远。宝来利来将继续以技术创新需求为纽带,以推动无抗产业发展为宗旨,履行责任与担当,引领生物饲料产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