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荣誉|挑战集团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理事单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9-14
 

    2020年9月1日上午,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挑战集团当选为理事单位。

 

    李希荣会长为大会致开幕辞。他表示,为促进畜牧生物产业快速发展,解决行业面临的如饲料原料涨价、产品良莠不齐、养殖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隐患、重大动物疫病等诸多问题,中国畜牧业协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生物产业分会,引领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搭建政企研及市场的沟通桥梁,促进现代生物技术与传统畜牧业的跨界融合,推动畜牧产业实现的跨越式发展。

 

     “酵力奇”系列产品是挑战集团联合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深入分析抗生素发挥的作用机理及停用后影响的基础上,结合挑战集团多年研发的菌、酶技术优势与经验,耗时三年打造的系列替抗产品,以投入更低成本实现高效养殖。

 

    挑战集团作为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生物科技芯片”,科技创新始终是核心竞争力。生物发酵功能饲料是挑战集团“生物科技芯片”核心技术的具体体现,也是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引领行业发展的主要抓手,更是国家推动实现“饲料禁抗、养殖减抗、食品无抗”战略的有效手段。挑战集团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平台与资源优势,以高科技的生物发酵功能饲料为基础,不断提供高科技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用科技创造共同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