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苏宣布收购FRAmelco集团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9-09

         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苏”或“公司”)宣布与荷兰饲料添加剂生产商framelco集团(即FRAnklin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framelco”)达成收购协议。

  本次收购是安迪苏在实现特种产品业务增长战略前进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动物营养特种饲料添加剂领导者的地位。

  收购将加强安迪苏营养健康产品系列的市场领先优势,帮助其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

  framelco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业务遍及多个国家的家族企业,拥有3家工厂,分别位于荷兰、西班牙和泰国。其年销售额为近3,000万欧元。

  framelco的销售主要来自短链和中链脂肪酸。短、中链脂肪酸能促进动物健康,提升动物性能,而溶血卵磷脂则能提高动物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

  framelco的区域覆盖、产品系列、技术优势、动物品类和目标市场均与安迪苏高度互补。

  本次收购有助于双方通力合作,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使用抗生素,提高动物免疫力,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谈及本次收购,安迪苏首席执行官让﹒马克表示:“本次收购是安迪苏在实现特种产品业务增长战略前进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非常期待framelco的管理团队和员工加入安迪苏大家庭,与我们分享他们的行业洞察和技术专长。

  通过收购,framelco将为安迪苏带来行业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有助于更好地满足客户当前及未来的需求。

  双方将携手共建一个高效的组织架构来增强产品组合的全球竞争力。我们将成为短链和中链脂肪酸产品的全球领导者,该项技术大有可为,并与安迪苏‘通过营养饲料提升动物健康水平’的理念完美契合。安迪苏与framelco高度互补的优势和覆盖全球的商业网络将令双方受益,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客户,把握市场增长机遇。”

  framelco首席执行官Lars Snijders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可以成为安迪苏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最具创新性及可持续性的饲料解决方案。

  framelco最近数年里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短、中链脂肪酸和溶血卵磷脂技术为我们的客户带来革命性解决方案和卓越价值。未来我们双方将整合优势,共同实现快速增长。”

  安迪苏是全球饲料添加剂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拥有十大研发中心,并在欧洲、美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平台,为动物饲料行业设计、生产、推广可持续的营养解决方案。安迪苏拥有超过2,250名员工,通过其全球网络为超过1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900名客户提供服务。2019年,安迪苏的年营业额超过14.4亿欧元。安迪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母公司是中国化工行业的领导者中国蓝星集团,该集团拥有近21,000名员工,营业额达68亿美元。

  安迪苏官网:www.bluestar-adisseo.com

  framelco集团专注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生产、推广动物饲料和饮用水添加剂。公司向行业提供用于农业和水产业的饲料添加剂解决方案,用可持续的方式提升动物生产效率和农场的盈利能力。短、中链脂肪酸和溶血卵磷脂的生产全部由公司自营的位于荷兰、西班牙和泰国的三条生产线完成。集团拥有75名员工,在超过60个国家积极拓展业务,取得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