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06月份鸡苗销售情况简报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7-14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份鸡苗销售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20年06月份鸡苗销售情况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06月鸡苗销售数量4,314.94万只,销售收入9,884.76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54.41%、-25.68%,环比变动分别为-1.03%、16.97%。

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二、原因说明

2020年06月,公司鸡苗销售数量同比上升,主要原因是: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父母代种鸡的存栏量同比大幅增加。

三、风险提示

1、上述披露仅包含公司鸡苗的销售情况,不包含其他业务。

2、鸡苗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提示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