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反击!我国退出美国鸡肉市场?美国:措手不及!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6-08

近期全球禽业仍处于低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复苏,国内家禽市场产能加速,向美国进口禽肉的购买量下降。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几日,我国要求主要国有企业暂停大规模购买大豆和猪肉等美国农产品,以回应美国对香港的反应,中国进口商也已取消了1-2万吨美国猪肉订单。近日,路透社又有最新消息,“中国将在6月份退出美国鸡肉市场”...

随着中国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复苏,中国将在6月份退出美国鸡肉市场。

路透社最新消息,桑德森农场公司(Sanderson Farms Inc.)总裁兰普金·巴茨(Lampkin Butts)表示,随着中国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复苏,中国将在6月份退出美国鸡肉市场。禽肉进口量激增的已成过去,其国内产能已得到补充。

“中国之所以走出去,是因为他们购买了如此多的产品。他们原本希望中国重新开放经济,但是餐馆并没有恢复到接近正常水平的水平。”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因非洲猪瘟疫情在国内扑杀了数百万头猪,从而增加了对进口肉类的需求,因此在11月取消了对美国家禽的近五年禁令。

近期中美之间的紧张关系最近有所增加,也直接导致了中国购买量开始下降。

美国取消禁止中国航空公司飞美计划 网友:随便

微信图片_20200608083738.png

美国:措手不及

CNBC报道援引美国交通部称,这是“恢复中美航空公司在定期客运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平衡和公平平等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