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Tier CHINA(ETC 2020)国际展商牵挂着中国客户!(三)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2-25
在本期祝福视频中,美国历史悠久且具有代表性的动物营养品牌艾禾美(Arm&Hammer)全球业务总监 Ben Towns 先生表示,在这个艰难时期,将一直致力于和所有的中国养殖户合作。拥有超过25年将农业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经验,领跑农业技术解决方案的加拿大公司 MAXIMUS 团队也表示全力支持着中国,挂念着中国,希望疫情可以尽快好转,困难终将过去,坚强永存!全球灌溉设备、固液分离设备、粪污处理设备质量的领导者的奥地利保尔(Bauer)集团的小伙伴也挂起了中国国旗,为大家加油打气!


艾禾美 Arm&Hammer ,美国历史悠久且具有代表性的动物营养品牌。自1846年至今,艾禾美有着170多年的小苏打系列产品的研究历史沉淀。其产品满足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动物健康等多种需求,它的产品以纯净天然温和的特点和成熟的工艺成为民众信赖的健康品牌,从而赢得了美国头号可信赖的小苏打、酵母发酵和益生菌品牌地位。

AXIMUS 是一套针对工业化养殖业的系统化解决方案,由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研发中心研发。通过与加拿大农场养殖生产者们的长期紧密合作,其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效能,显著优化管理,并且十分安全可靠的特点,已经得到充分证实。 MAXIMUS 不仅领跑农业技术解决方案,拥有超过25年将农业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经验,同时也: 具有电子电路设计,装配,维修的服务 提供全球领先,可扩展和易于使用的设备 是一套高效,快速和灵活的生产管理系统 关心动物福利
微信图片_20200225095440

BAUER集团公司是一家欧洲的传统企业,在全球开展业务。我们严格按照欧洲的标准来设计和生产产品,即使是细微的部分也能够保证很高的质量。我们的目标是做全球灌溉设备、固液分离设备、粪污处理设备质量的领导者,和我们非农领域的污水处理设备质量一样好。为此我们持续改进和不断提高,致力于维护客户价值,同时我们的使命和最高诉求是:顾客满意是我们的使命!

德国农业协会(DLG)
电话:010-6590 7076;6590 3837
手机/微信: 13811563307;13811529723
邮箱:eurotierchina@dl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