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和成捐款3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2-10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刘建永 通讯员 王春旭)2月7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山东新和成向潍坊市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山东新和成是滨海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拥有新和成药业、氨基酸、营养品等多个项目,公司坚持“创造财富、成就员工、造福社会”的宗旨,在企业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积极造福回报社会。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和坚守一线医务人员的安危,一直牵动着山东新和成人的心,企业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连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系列行动,在扎实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潍坊市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除公司捐款外,山东新和成还开启企业内部募捐通道,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为抗击疫情捐款,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