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正阳公司向正阳县捐赠价值50多万元的口罩、防护服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0-02-05

2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牧原正阳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将价值50多万元的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交到正阳县红十字会,用于正阳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牧原正阳公司员工的心,公司领导关注疫情发展,及时与总公司联系,从外地组织一批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等急需防护用品,捐赠到正阳县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支援正阳人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牧原正阳农收有限公司公司先后向正阳县乡、村及县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60万元的物资。

牧原正阳农收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杨刚表示,作为正阳县内一家知名企业,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得到了正阳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现在国家有难,我们理应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献爱心,做奉献,与正阳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