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微生态行业领路人』——对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12-05
时光荏苒,我时常回忆我们一路走来的创业历程,艰辛且有感动。
23年前,我和我的创业团队从第一株芽孢杆菌问世,到建立全球免疫抗感染微生态创新平台,我们始终赋予自己使命。很多同行业和关心中国生态养殖与食品安全事业的人士一直赞誉我们所做贡献功不可没,可谓中国当之无愧的微生态行业领路人、排头兵,这对我们来说,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我们始终坚守核心技术,倡导自主创新,力求为行业带来健康和环保产品,向世界展示中国微生态行业的核心技术力量。
       感谢国家授予我——万人计划创业创新企业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畜牧业发展功勋人物、泰山十大创业领军人才等等荣誉,我们以胸怀家国、致力推动中国农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己任,我们从未放松、也从未停止脚步。
       23年风雨征程,23年艰苦创业,宝来利来始终致力于生态养殖与食品安全,精心专注于微生态应用科技领域,所获荣誉不胜枚举。
宝来利来
积极推动中国生态养殖化进程
创业初期,畜牧业由数量型向质量效率型转变,呈稳步、健康的发展态势,畜产品持续增长,生产结构逐步优化。我们顺应时代发展,抢抓有力时机,决定勇挑社会重担,努力在中国生态养殖化进程的浪潮和机遇中成长。
中国动物微生态产业最高发展水平
       宝来利来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拥有微生态生产许可证较早的企业,从而有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运作模式,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产业化平台。宝来利来第一份产品——枯草芽孢杆菌的问世,是中国第一家取得生产批准文号的动微生态产品。
中国微生态的开创者
生态养殖的首倡者
宝来利来不断拓宽业务体系,于2011年创建生物办公大楼和具有国际P3标准实验室的生物研究院,主持和承担动物微生态领域的6项国家“863”课题,急行业用户所需,不断解决养殖业的主要矛盾和问题。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个性
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宝来利来人是有共同梦想的铁军队伍,同甘共苦,勇往直前。23年,宝来利来从三千余万元创业资本发展为总资产4亿元,从当年二十几人的创业团队发展为有着1200多名员工的企业。成功的背后,靠的是宝来利来人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追求,创业者们的不离不弃、汗水浇灌。
生态养殖和食品安全
使命矢志不渝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宝来利来人将会继续发力,从营养微生态到免疫微生态、抗感染微生态不断寻求突破,感恩回报行业、客户、创业团队和公司伙伴.
致力打造
平等交流、共同发展的开放平台
让中国的生态养殖与食品安全事业人士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