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猪场提供保姆式服务,中晨康地母猪饲料何以崛起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11-16

大沽河畔,在青岛莱西市,一场针对专业化母猪营养与管理的盛会正式启动。11月10日,中晨康地母猪营养与管理论坛暨AL10产品上市发布会顺利召开。

现场踊跃报名

签名合影留念

在会场报名处,来自省内外的养殖一线的母猪场场长、经销商共计240余人踊跃参会。在非洲猪瘟疫情恐慌的背景下,竟然有如此多的养殖户到场,而一个个养殖户洋溢着兴奋的笑脸,是每一位中晨康地人付出辛勤汗水和努力的最大收获。

大会全景

大会全景

聚精会神听讲的养殖户

传承与梦想

汪庆刚董事长谈到企业愿景时说,要做百年企业,做百年老店,一定要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持续向上的文化传承,才能打造百年老店。中晨康地选址在齐鲁大地,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传承传统。他希望与员工一道,不畏艰辛、匹配切实有效的行动,最终一定会和唐僧一样取得真经,修成正果。

他在闭幕致辞中也指出,中晨康地在销售饲料产品的同时,也提供技术服务,无论从原料筛选、还是营养搭配,以及养殖户的生产管理方面的问题,都将全方位提供“保姆式”的服务,旨在让养殖户管理水平提升,增强抗风险能力。

为健康养殖开启成功的钥匙

“只有掌握养猪核心技术,才能减少疾病传播风险,降低养殖成本。中晨康地将一如既往地利用强悍的技术团队去开发市场契合度高的猪场,特别是母猪场。每一头母猪就像一部机器,每一步都要做好,机器一旦出了问题,后续各个环节自然也难以保证。”汪庆刚董事长在谈到健康养殖时,用他的丰富经验形象地说明了母猪营养与管理的重要性。中晨康地正是利用德国萨诺特有的专业咨询服务团队,从中国的实际出发,跟随中国的要素禀赋结构的变迁,逐步调整经营模式,不过分超前也不落后,顺势而为,这才是中晨康地始终如一及未来十年发展的方向。

中晨康地董事长汪庆刚

每一条通往成功的路都充满坎坷与荆棘。勇于尝试,坚持近15年,中晨康地迎来发展新引擎。在会议设计上,中晨康地打破了纯粹以营销为中心的论坛模式,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现场需求,解决养殖户在母猪饲养管理中遇到各种问题。拿出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邀请了萨诺高级技术服务经理姜锋就德国萨诺母猪的营养与管理进行了详细分享。

姜锋老师表示,德国养猪的PSY水平高不在于硬件比中国高级,而在于以小型农场为主的德国母猪健康饲养的理念真正落地。利用高纤维日粮采用多种复合酶制剂的添加方式,彻底降低猪体内的内毒素问题。让母猪的营养均衡,长期使用高纤维饲料的母猪分娩时间提前9-29%,仔猪的均匀度和成活率均提高。同时也解决母猪便秘、泪斑、尿钙的问题,让母猪产程时间缩短,使用一个周期以上(114天)的母猪基本不用接产等。

他也强调,使用中晨康地阿什倍尔产品不仅能缓解母猪夏季高温热应激问题,而且在冬季降低猪舍内氨气浓度。另外,阿什倍尔产品的使用也会缓解饥饿应激,让猪群安静,减少躁动。同时,对改善母猪体况,促进乳腺发育,增加猪的胃肠道容积,为哺乳期提升采食量奠定基础。

萨诺高级技术服务经理姜锋老师

ASPIRER(阿什倍尔)一切赋能为母猪

接受新的先进理念,改变传统的落后习惯,并让中晨康地的先进理念,贯彻到实际生产中,让养猪能够提高效益。本次会议中晨康地详细介绍了阿什倍尔母猪料产品。中晨康地技术总监冯倩倩和阿什倍尔运营官刘晓林分别分享了阿什倍尔母猪饲料产品使用方案及应用效果和关爱母猪9185工程及阿什倍尔产品运营要点。针对母猪饲料的两个产品在市场上使用情况和效果向客户进行了展示。

图 中晨康地技术总监冯倩倩

阿什倍尔运营官刘晓林

中晨康地,为养殖户赋能

阿什倍尔,为母猪赋能

养殖户代表分享产品使用效果

经销商代表分享产品推广经验

成立“养猪大学”提升养猪水平

早在今年8月初,中晨康地举办了第一届母猪营养论坛,其接地气的授课方式,吸引了当地养猪户的一致好评,短短4个月内再次举办论坛,云集了各地的养猪户和经销商来学习。中晨康地成立养猪大学的真正目的是为养猪户解决营养与管理方面的不足,提升养殖水平,切实提高猪场中的核心机器——母猪的管理水平,从而提升了养猪效益。

中晨康地正是践行了欧洲的猪营养与管理理念,其提倡的母猪营养体系在中国实践中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通往成功之路。

中晨康地正是靠着下沉市场,以客户效益最大化为衡量的唯一标准,通过提供差异化的自有产品,沉淀用户,通过不断提高养殖户的复购率,在母猪饲料当中寻找新的增长点,或许成为未来新转型升级的契机。

图 中晨康地团队

丰鼎优慕运营官秦泰分享了蛋鸡饲料的特点及运用情况

成都美溢德公司华东区经理李岩主持了本次论坛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于中晨康地

青岛中晨康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注册成立,位于青岛莱西市姜山工业园区,占地40余亩,总投资6000万元。致力于生产高档乳猪教保料 、母猪料等全阶段配合及浓缩饲料。

公司全套引进瑞士布勒全自动生产线,制粒机热甲系统等高配置的设备与生产流程二次粉碎、二次制粒等特殊工艺保障产品品质。公司坚持贯彻实施安全管理体系、质量控制体系、生产管理体系、设备运行保障体系四大体系,完全做到产品质量可追溯。

公司目前有在职员工60余人。与国内一流的动物营养专家以及经验丰富的高级畜牧师合作,组建专业化的管理研发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提供产品的使用方案及效果追踪,帮助客户进行原料选择和质量把控。

公司现已建设直供大型牧场业务、渠道业务与饲料厂代加工业务三大链条,客户遍布全国多地。在未来,将继续加大业务链的投入,为牧场和饲料厂提供更优质服务!本着“勇于创新 不断超越”的理念,引入世界先进的动物营养技术,为客户谋福利,为顾客创效益!

中晨康地紧紧把握国家战略动向,洞悉行业变化及未来走向,主动变革。“捍卫食品安全 服务全球畜牧”已成为中晨康地新的使命!

汪总接受媒体采访

会议结束参观工厂

参观工厂合影留念

参观工厂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