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 匠心打造 | 挑战集团生物功能预混料新品发布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9-29

2019年9月24日-25日,挑战集团“匠之芯”系列生物功能预混料新品发布会在集团天津蓟县研发生产基地隆重召开。挑战集团副总裁高永胜先生、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李勇博士、安食农科总经理梁豪先生、各战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全国近百家规模养殖场的企业家们参加,共同见证挑战集团最新的科技研发成果。

参观合影

25日上午,与会嘉宾参观了生物科技硅谷——天津生物发酵饲料研发生产基地,挑战集团研究院助理院长李爽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集团展厅、生产发酵车间、科研实验室等,通过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挑战集团满墙荣誉让嘉宾对集团有了进一步了解,彰显了集团实力。 

基地发酵工艺车间

参观展厅

会议由挑战集团东北战区总经理秦洪斌先生、河南挑战朱永红女士共同主持。挑战集团副总裁高永胜先生为发布会致辞,高总表示挑战集团历经20多年的发展,始终为推动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目前,整个畜牧饲料行业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集团立足于社会关注的安全、优质、环保焦点,围绕无抗、生态循环养殖确立了 “生物科技芯片”的全新战略,用生物饲料科技,助推行业发展。高总呼吁大家能同舟共济,携手向前,用科技创造畜牧饲料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开创共同的美好生活!

高总致辞

秦总与朱永红女士主持会议

       会议开场,集团为与会嘉宾准备了惊喜抽奖活动,另外还邀请了中国著名书法大师王建勋先生为发布会提笔,并应现场嘉宾要求,奉上一幅幅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现场气氛高涨。

书法展示

生物饲料开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朱杰先生作了《蛋鸡无抗养殖面临的问题与应对措施》的报告。朱总从蛋鸡生产管理、养殖环境问题、遗传育种、国内蛋鸡疾病等方面进行剖析,指出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实际生产中蛋鸡疾病发生原理进行分析讲解。最后结合当下热点的无抗养殖话题进行技术指导,分享蛋鸡健康养殖理念及经验措施,并与大家进行技术交流。

 

朱总作报告

挑战集团安食农科总经理梁豪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安食供应链解决方案》,梁总介绍到,安食供应链通过提供优质、特色肉蛋产品的零利润分销,为生产基地提供深度营销服务,帮助好产品零成本开拓销路、打造品牌,开创农产品产业链化销售新模式。

梁总现场分享

挑战集团技术服务部总经理李勇博士作了《蛋鸡生物功能预混料产品设计理念交流》的报告。李博士介绍到,挑战集团“匠之芯”系列生物功能预混料是在集团提出打造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生物科技芯片”战略下,推出的一系列高端预混料,集团研发团队经过两年时间的不断打磨而成,是集团近些年来科研成果的又一次集中体现。该系列产品融合了集团三大板块的“芯片”技术,包括预混料配置应用技术、功能性添加剂开发应用技术、菌酶协同饲料原料发酵技术。

挑战集团“匠之芯”系列生物功能预混料产品设计基于传统营养理论,强化传统营养和基于五个生物功能产品,实现生物护肠功能两大方面的理念。挑战集团具有独有的技术优势,有信心也有能力打造出一款行业最高端的生物功能预混料。

李博士现场作报告

挑战集团华东战区副总经理肖军先生作了《菌酶协同 无抗先行——蛋鸡生物功能预混料效益分析》的报告。肖总指出了蛋鸡养殖场普遍存在又亟待改善的一些列问题,并向与会嘉宾隆重介绍挑战集团“匠之芯”生物功能预混料系列产品中的重要产品之一——“高丰靓节”蛋鸡3%产蛋期生物功能预混料,该产品具有高科技、产蛋多、蛋壳好、省饲料的特点在实际生产应用中,该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能够显著提高蛋鸡产蛋率、产蛋量,降低蛋鸡料蛋比,延长蛋鸡产蛋高峰,改善蛋鸡各项生产性能;显著减少蛋鸡过料、水便、肠炎等问题的发生;显著改善鸡蛋品质,包括外部蛋壳品质及内部鸡蛋品质。大量的生产实践证明,该产品的推广应用,必然使蛋鸡养殖行业的生产和收入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肖总作报告

本次会议使大家对集团的生物功能预混料系列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大家现场进行产品咨询,纷纷表示想尽快试用产品,体验挑战集团的高科技成果。为了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集团制定了非常优惠的产品政策和多种抽奖大礼,让与会嘉宾感受到集团“致力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核心。

杨丽峰经理(左)与秦总(右)主持订货环节

订货现场

会议结束后,集团还组织与会嘉宾游览了著名的京东第一山——盘山旅游风景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感受到了盘山绝美的景色和源远流长的文化气息。大家在游览过程中不断交流,探讨养殖行业的未来发展,进一步彰显了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盘山部分人员合影

本次会议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将挑战集团最新的科研转化成果——“匠之芯”系列生物功能预混料分享给大家,集团一直秉持工匠精神打磨产品,以创新引领行业科技发展,打造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的生物科技芯片。我们坚信,用生物饲料科技必将为中国畜牧业的发展和人民的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