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70年 希望的田野——2019寻找中国最美系列活动”报名进行时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8-15
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生产不断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乡村公共服务全面提升,为农村生产生活提供强大支撑。农村经济持续发展,乡村振兴迈出大步。2019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讴歌建国70年来农业农村辉煌成就,发挥农业领军人物带头作用,“建国70年 希望的田野——2019寻找中国最美系列活动”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
 “建国70年 希望的田野——2019寻找中国最美系列活动”包含“2019寻找中国种植牛人&养殖牛人”、“2019寻找中国最美农人”、“2019寻找中国种植能手”、“2019寻找中国种植达人”、“2019寻找中国玉米牛人”、“2019寻找中国最美牛羊养殖场”、“2019寻找中国最美农技员”等版块。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旨在寻找在农业领域创新发展、科技创富、敬业服务的“最美”代表,为广大农户提供农业发展成功案例,分享农业农村建设成功经验,助力乡村振兴。
“建国70年 希望的田野——2019寻找中国最美系列活动”启动到收官,共分为5大阶段:7月18日——9月15日开启线上报名通道;9月报名结束后进行网络公开评选;10月深入实地考察,拍摄“最美”代表宣传视频;11月邀请入选代表参加收官晚会;12月大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广。
目前,“建国70年 希望的田野——2019寻找中国最美系列活动”线上报名正在进行。活动受到云天化股份、正大集团、瓮福集团、泸天化·九禾、鄂中生态、联创种业等企业的大力支持。用户可通过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报名。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农民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巨变,农业农村取得辉煌成绩,农业从业人员、农业服务人员冲在一线艰苦实践。“建国70年 希望的田野——2019寻找中国最美系列活动”切实发挥榜样力量,对守住“三农”战略后院,发挥好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意义十分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