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北京挺好公司,诚邀您加入“挺好团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7-03

有人说,人生只需要做对三件事:找对平台、交对朋友、跟对贵人,就肯定能成功。我觉得这三者中找对平台是最重要的!

比如:人骑自行车,两脚使劲踩1小时只能跑10公里左右;人开汽车,一脚轻踏油门1小时能跑100公里;人坐高铁,闭上眼睛1小时也能跑300公里;人乘飞机,吃着美味1小时能跑1000公里。

人还是那个人,同样的努力,不一样的平台和载体,结果就不一样了。

所以说,一个人即便能力很强,但若在一个不理想的平台,或者根本没有平台,那么还是不能一展抱负。平台对于一个人很重要,如果恰巧你在寻找一个好的平台,那么也许这个机会你应该好好珍惜!

即日,北京挺好公司【招贤纳士】

招聘“市场部经理”啦!

如果你仍有梦想,如果你对畜牧行业有较高的认识,并对畜牧行业又极度的热爱,那就来试试吧!



 

企业优势-加入挺好的三大理由

 

第一:企业的发展,助力于个人成长;

工作除了赚钱,更重要的是能帮助你个人成长,所以选工作最关键的一点是企业一定是不断成长!

挺好集团在刘美华董事长的创建和带领下,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从最初四个人的团队到现在百人的团队规模,从最初单一的饲料养殖业务开始到现在拥有全国市场的饲料经销商布局,国际化专业企业的合作,以及四家高端儿童乐园直营店,现在,又将人工智能应用到农业养殖上,开启了智能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的开发。

第二:集团国际化战略更具行业优势;

我们选择行业、选择工作,就是在选择自己未来的趋势,如果选对了,就如搭乘了时代的大船,完全有可能平步青云。如果选错了,虽然不至于无路可走,但必然会困难重重。

u挺好集团的业务板块多元化,以最初的畜牧科技起家,运营了近20年,全球代理产品近30种,代理进口增免产品10余年来持续领先。服务饲料厂养殖场用户遍布全国26个省市。

u2015年启动农牧互联网项目的研发,自主研发了猪场健康养殖管理APP“挺好e线”,可实现在线自助诊断猪病,对话机器人兽医,用户遍布全球,国际化市场全覆盖。

u2018年,挺好集团又接入了国际物流的业务,建立可直接与海关系统链接的物流综合管理系统,仓储入出库以及运输过程全程监控与管理系统的投资与合作。

u2019年挺好农牧智能养殖综合解决方案成功落地,为全球牧场,实现完整智能数字化猪场、鸡场建设与改造,提供一站式服务。

 

第三:企业重视人才培养,提倡协作共赢!

好的工作,就是刚好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避开自己的劣势。因为人无完人,我们总会有擅长,也总有不足,不足之处,虽然可以通过练习提升,但总归是短板,要达到平均水平已经颇为费力。

所以,与其耗费大量精力取长补短,不如扬长避短,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尽情发挥出自己的潜能,突显自己的优势,才能实现自我的工作价值!

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觉得选择一个好的工作,也很简单,就是你需要放长时间来看问题。按照一个5年十年的规划,来看待这个工作,是否会让你想要长期的干下去,是否能获得5年,10年后,你想要获得的东西。

当然追逐梦想的路固然辛苦,但坚持过后总会有收获,无论得到还是得不到,追梦路上的风景,都会是我们人生最大的财富。




-- -- --
联系我们 -- -- --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久文路宇达创意中心116号楼101栋(100121)

电话:010-88632418 传真:010-88632421

邮箱:kinghootrade@kinghootrade.com

网址:www.kinghootrade.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