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安心厨房,出清洁日粮”守护饲料安全

来源: 畜牧大集网   作者: 晓雅   时间: 2019-05-21

非洲猪瘟凶猛,为保障猪场客户饲料供应安全,北京大伟嘉股份全面升级产品,实现从饲料端切断非瘟传播途径,经过紧锣密鼓的研发与试验,第一批升级后的6N清洁日粮产品于4月25日发往终端猪场。在随后的二十余天里,大伟嘉股份在原有措施上,更上一层楼,推出了“安心厨房”理念,和“二三四五”安全模式,快速推向各生产和研发基地。

2019年5月17日下午,大伟嘉股份在武汉维也纳智好酒店,举办了6N清洁日粮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6N清洁日粮产品。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铁军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湖北省饲料质量监督检查站站长齐德生教授,大伟嘉股份董事长廖峰、创新研究院院长代发文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新牧网、畜牧人、博亚和讯、赛尔传媒、猪场动力网,畜牧大集网等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全面报道。

IMG_2165.JPG 

大伟嘉股份创新研究院院长代发文博士针对《非洲猪瘟形势下清洁日粮营养体系的构建与应用》进行了详细分析,根据当前中国现状,对不同饲料企业的生产工艺进行了对比。代博士指出,非洲猪瘟的防控已经从猪场自身生物安全防控,上升到了社会大环境的生物安全体系建设;饲料供应已经由单一原料(血浆蛋白)的限制性使用,上升到了饲料体系的联防联控。饲料企业该怎样应对非洲猪瘟?伟嘉饲料应对非瘟采取逐步升级的措施,以生物安全优先的饲养一体化专业猪料为战略,升级生物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要求生产清洁日粮标准,推出伟嘉6N清洁日粮,打造安心厨房,实施“二三四五”安全模式,其中“二”是指人员封闭管理和运输封闭管理,“三”是指把好配方关、原料关、工艺关;“四”是指提高全员生物安全意识、提高基地安全级别|、提高生物安全资金投入、提高检测频率;“五”是指控制好人员流、物流、车流、原料流、有害生物流流。通过对饲料端的多维度防控,保证饲料安全。

IMG_2177.JPG

大伟嘉股份创新研究院院长代发文博士现场分享

9c2f1fd51d68c1d53b09f0d2fafb6816.png

新牧网记者现场采访代发文博士

大伟嘉股份董事长廖峰对做6N清洁日粮研发初心及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梳理。随后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清洁日粮产品发布。

IMG_2201.JPG

大伟嘉股份董事长廖峰

未标题-2.jpg

发布仪式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畜禽健康养殖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铁军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系主任、湖北省饲料质量监督检查站站长齐德生教授在随后的发言中,针对当前非洲瘟疫形势、饲料安全和免疫营养的重要性以及伟嘉清洁日粮的特点和优势进行了权威分享。

IMG_2233.JPG

国家生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铁军教授现场分享

IMG_2238.JPG

湖北省饲料质量监督检查站站长齐德生教授现场分享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随着6N清洁日粮的推出,势必会在抗击非瘟的历史上发挥积极作用。现场大伟嘉股份猪料产业线总经理唐国标分别与哈尔滨哈信诚食品养殖场、齐齐哈尔鑫星养猪合作社、辽宁省北镇市佳贺生猪养殖场、辽宁省双喜合作社、辽宁省永兴畜牧、辽宁省北镇市焕晨养猪专业合作社、辽宁省武增种猪场、辽宁省北镇市焕晨养猪专业合作社等用户签约。

清洁日粮.jpg

大家同时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猪场安全意识的提高,非洲猪瘟的可防、可控、可制并不遥远。

IMG_2300.JPG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