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营养部门优化升级中国区的食品业务 ----北京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并完成技术升级

来源: ADM大连   作者:    时间: 2019-05-13

     201958日上午,ADM公司在北京举行剪彩仪式,庆祝北京公司的官方名称由威尔德(北京)香精有限公司变更为ADM食品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时也庆祝工厂的技术升级项目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320

    “随着健康饮食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流行,我们相信全球健康和营养的市场将会持续增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强健康和营养领域全球投资的原因。”在和ADM的员工和当地客户代表一起参加庆典时,ADM总裁和CEO Juan Luciano说“北京公司的新名字更符合ADM营养部门作为综合性的食品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定位”

    北京公司作为ADM营养部门业务的一部分,专注于在健康领域提供产品改革和技术服务,将覆盖从食品到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的一系列产品分类。技术升级项目实现了工厂多个领域的优化,包括员工健康,生产效率和减少排放。对员工来说,自动包装线的新设计大大的降低了劳动强度,进一步确保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对生产上来说,新技术的引进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拓展了产品类型, 增加了公司增长的新势头。对于环境和排放,在废水处系统方面的技术升级进一步减少了工厂的环境影响。

    “随着今天繁忙的生活方式,人们正在转向更健康的饮食习惯,消费者口味和偏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速变化着。”ADM亚太区总裁Leo Liu说“随着我们北京公司的技术升级,我们能给消费者提供升级的和拓展的产品和服务,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这也是我们在区域品牌整合上的重要一步。

     ADM在中国大约拥有1000名员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有应用实验室。在北京有香精生产工厂,在天津有甜味剂和可溶性纤维复合物的生产工厂,在大连,天津,南京,漳州,湘潭,苏州和青岛有动物营养生产工厂。ADM在亚太区有3000多名员工,经营着一系列加工工厂,包括一些动物饲料加工厂,一个香精和原料加工厂,在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食品和香精实验室,在每个区域的主要市场都有销售办公室。ADM还拥有新加坡丰益有限公司24.9%的股份,这家公司是该区域农业综合性领导者和小包装食品和食用油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