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直播和创新解决方案——赢创精彩亮相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5-07

• 赢创发布《中国饲料原料营养物质含量报告》

• 阿里巴巴1688直播,足不出户逛赢创展台

• 赢创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

 

4月18-20日,赢创携众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期间,赢创发布了《2018年中国饲料原料营养物质含量报告》,披露精准的原料分析数据。这是赢创第8次发布该主题报告。报告汇总、甄别、整理和分析了2018年赢创搜集的近19万个中国饲料样品的营养物质含量数据。现可联系赢创技术服务经理或业务经理获取。

 

本次展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参展,分享与饲料行业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北亚区副总裁Torben Madsen 博士表示,“作为氨基酸领域的领先者,60多年来赢创已经成为业内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用科学的方法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高效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不断实现突破。氨基酸产品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不断扩大健康营养解决方案的业务范围,例如益生菌等。事实上,我们的益生菌产品已经得到了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展会期间,也有很多客户前来咨询。”

 

参展期间,赢创还基于阿里巴巴1688线上交易平台,进行了公司展台现场直播活动。无论线下还是线上,客户和观众都可以了解到赢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metaMINO® (DL-蛋氨酸)、DL-Methionine for AquacultureTM(水产专用DL-蛋氨酸)、Mepron® (过瘤胃蛋氨酸)、 动物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固达畅TM和固达加TM、投料系统解决方案AMINOBatch®和AMINOSys®,以及分析服务AMINOLab®、 AMINONIR®、AMINOProx®、AMINONRG® 和AMINORed®等。

 

“在当前的畜牧生产中,我们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持续增长的人口带动了对优质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是赢创的机会。但伴随着资源的日益贫乏,我们必须提高效率以可持续地满足人类不断增长的需求。”Madsen博士说道。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坚信,科学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找到解决方案。这也就是我们的新口号 ‘科学应对全球粮食挑战’的来由。我们将持续加大在科研上的投入,不断加深对动物营养需求的了解,制定出更高效的动物营养解决方案。”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专注特种化工业务、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能力以及倡导信任和绩效的企业文化构成了赢创的战略核心,推动其不断提升盈利性增长,实现更高的公司价值。此外,赢创的发展还特别得益于其紧密的客户关系与市场领先地位。赢创的业务遍及全球100 多个国家,员工数量超过36,000名。2018 财年,赢创创造了约150亿欧元的销售额,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6亿欧元。

 

赢创的国际业务分为六个大区,其中北亚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2018年,赢创在北亚区的销售额达22.76亿欧元。赢创视中国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为实现业务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目前,我们在中国约有3,000名员工和10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