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S2019区赛结果揭晓,江南大学刘兵获亚太区冠军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4-09

AYS2019区赛结果揭晓,江南大学刘兵获亚太区冠军

 

今年5月,刘兵将在奥特奇壹理念会上角逐全球冠军

 

近日,2019年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研究生竞赛(Alltech Young Scientist graduate student competition,简称AYS)公布区赛结果,来自中国、加拿大、荷兰、巴西的4名学生获得区赛冠军。亚太区冠军则是来自江南大学的刘兵。

今年519日至21日,刘兵将和其余三名选手在美国肯塔基州举办的奥特奇壹理念会的舞台上,角逐全球冠军,全球冠军将获得10,000美元的奖励。

在角逐全球冠军前,四名区域冠军还将一起参加奥特奇青年科学家发现周活动。与此同时,他们还有机会接受领导力培养、职业指导等学习和交流。

本届的亚太区冠军是来自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刘兵,他的参赛论文题目是《酵母硒通过调控肌肉组织氧化还原状态改善肌肉氧化稳定性和肉品质》。

”母鸡肉中多不饱和脂肪酸,并且亚铁血红素含量较高,在加工与贮藏过程中极易发生氧化腐败,影响鸡肉风味、品质和食用安全。”刘兵说,”我的参赛论文主要研究了热应激和高n-3 PUFA日粮条件下,饲粮中添加酵母硒等抗氧化剂可调控抗氧化酶表达,改善肌肉氧化还原状态,降低肌肉熟化及贮藏过程中脂质和蛋白的氧化,提高肉品的氧化稳定性和持水性能。”

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竞赛是全球非常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农业科学竞赛,目前已经举办了14届,共有40个国家120所大学的学生参与了该竞赛。

参赛选手首先参加自己所在区域的选拔,通常有北美洲、拉丁美洲、亚太、欧洲、非洲等,最后各区域优胜者进入全球竞赛。最近几届的科学家精英赛中,有4名来自中国的学生获得全球竞赛冠军。

14年来,奥特奇一直很荣幸能够为下一代农业科学领导者提供参加青年科学家竞赛的机会,向全球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 奥特奇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卡尔·道森(Karl Dawson)博士说。

想要了解有关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竞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lltechYoungScientist.

image009(04-09-15-53-03)刘

图说:

2019年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研究生竞赛亚太区冠军是来自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刘兵,他的参赛论文题目是《酵母硒通过调控肌肉组织氧化还原状态改善肌肉氧化稳定性和肉品质》。

image010(04-09-15-53-03)

图说:

奥特奇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卡尔·道森(Karl Dawson)博士在奥特奇2018年壹理念会上向来自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的Saheed Salami颁奖,他获得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研究生赛的全球冠军。

 

关于奥特奇:

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建了奥特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奥特奇发现并为植物、动物和人类提供可持续的营养解决方案。奥特奇在全球拥有100多个生产基地,与全球129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往来。

奥特奇始终遵循ACE原则,旨在开发对动物、消费者和环境安全的解决方案。奥特奇全球6000多名员工时刻铭记这一原则,为客户服务。

奥特奇是一家家族企业,奥特奇运用这一优势快速适应新兴客户的需求,并专注于先进的创新。在世界各地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ltech.com/news,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奥特奇生物”(IDAllte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