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吉在华持续投资,在宜春新建动物营养工厂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4-04

2019年3月29日,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嘉吉在华投资的又一重大举措,投资总额逾2亿元人民币,预计2020年12月正式交付投产使用。

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效果图

此次破土动工的嘉吉预混料营养宜春项目位于江西省宜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作为当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项目占地面积近48000平方米,拥有年产12万吨预混料生产线及6万吨全价浓缩料生产线,将打造嘉吉在中国的预混料及教保料旗舰工厂。

“嘉吉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畜牧业与动物营养产业”,嘉吉预混料营养中国董事总经理John Fering先生谈到。“我们将持续在中国投资,引进全球先进的技术,帮助饲料企业和动物养殖者实现生产目标。帮助客户应对各类挑战,比如近期的非洲猪瘟与无抗饲料转型等,是我们加快投资的驱动力。此次投资的宜春工厂将成为世界级的标杆,旨在为中国建立一个更加安全、可持续的食品体系。”

在预混料方面,该项目引进全球知名的生产设备,将建设多条生产线,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并包括无药物添加的专用生产线,引领无抗的健康营养理念。在教保料方面,该项目引进了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嘉吉全球的生产经验,改善了原料的加工工艺,提升了关键蛋白原料的消化率,从而提高乳仔猪采食量和日增重。

新工厂将配备高自动化的质量控制系统,保证生产过程的准确、高效及品质的稳定。同时,采用先进的全程条码记录管理系统,以实现从生产原料到成品的全程可追溯性,确保整个供应链安全可靠。新工厂还将设有先进的生物安全防控措施,通过建立消毒站、将生产区域与其他区域进行物理隔离等措施,实现对生物安全风险的严格把控,为市场持续提供安全、高质量的动物营养产品。

随着中国畜牧与饲料行业的现代化进程、以及对可持续、安全的动物蛋白的日趋关注,嘉吉致力于实现全行业的成功。中国农业的韧性与企业家精神深刻鼓舞着嘉吉,嘉吉对整个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将持续在中国的投资,并用安全、可持续与负责任的方式服务中国的农户、食品行业与农业。

嘉吉饲料(宜春)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效果图

 

关于嘉吉 

嘉吉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企业。在近153年的发展过程中,嘉吉携手农民、客户、政府和社区,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粮食供应事业。我们的业务遍及全球70个国家,拥有超过15万名员工,以提升食品安全、降低环境影响、造福周边社区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更多信息,请访问嘉吉中国及我们的新闻中心。

 

关于嘉吉动物营养 

嘉吉动物营养业务始于1893年,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超过280个运营基地,2万3千多名员工,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努力提供好营养、好生活。每天,我们为全球的家畜、家禽和养殖海鲜提供饲料,影响了全球10亿人口的生活。

 

关于嘉吉预混料营养事业部 

嘉吉预混料营养事业部提供全套的动物营养解决方案,包括普乐维美®,及旗下乐恩贝®、乐惟安TM、乐惟乐™等品牌的高品质预混合饲料,能灵活满足自配料客户的需求。嘉吉健康科技的添加剂品类,旨在安全、高效地帮助客户改善生产力。同时,借助MAX™配方软件、Enteligen™环境管理软件、NOTOX™霉菌毒素风险管控方案、NIR等先进的数字营养方案及服务工具,嘉吉预混料营养事业部为成长中的中国养殖企业提供营养顾问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持续改善盈利能力与行业竞争力。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嘉吉预混料营养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