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万里风正劲 特驱·纵海扬帆起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3-21

3月15日,在彩旗飘飘的福建省漳州市纵海饲料有限公司基地,伴随着八门礼炮齐鸣,纵海水产科技集团正式开业!至此,特驱集团正式进军水产饲料领域,为中国水产饲料行业带去一抹勃勃生机!

近年来,环保压力与日俱增,猪价周期性循环,非洲猪瘟肆虐,互联网企业陆续进军传统养殖行业……对中国畜牧行业来说,无疑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各大传统农牧企业都在寻找蜕变的契机,以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 


特驱集团同样在这时代的巨大浪潮中奋力前进,紧紧围绕“大农业、大教育、大健康”三大战略,深入推进大农业领域的战略布局,不仅创新原有业务,和阿里巴巴合作研发世界首创的人工智能养猪技术。 

继猪料、禽料领域持续发力后,还深度耕耘饲料行业垂直细分领域——水产饲料,与传统优势猪料、新兴禽料形成协同效应,完善在大农业领域的品牌矩阵,进一步实现特驱集团业务发展的百花齐放。 


从2018年末,特驱集团官宣创办纵海水产集团,向行业广泛招募合伙人。一批批怀揣梦想、肩负使命、勇于担当的水产行业精英人士,从大江南北汇聚到纵海水产,立下“纵横四海、水产天下”之志,共担“为环境及人类健康做贡献”使命,为“成就水产人共同的事业”开创纵海水产的新篇章。 

纵海水产科技集团战队核心成员是由洪睿总裁领衔的一批在水产饲料领域征战近20年的行业精英组成。 

纵海水产科技集团洪睿总裁

将自己定位为水产养殖金管家纵海水产,秉承着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打造综合服务平台,为养户提供品种改良、饲养方案、动保服务、饲养技术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并依托自身对水产养殖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深度理解,致力于真正理解养户的需求,回归到价值、效率本身,为客户有效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提升养殖效益和效益,进而推动水产养殖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尚。


      不仅如此,纵海水产团队还将在中国水产行业开创更加开放、共享的事业合伙人制度,开拓全国水产市场,整合行业资源,为水产行业职场精英以及优秀经销商、养殖户等从业者搭建共创、共享的事业共同体。 

征程万里风正劲,特驱·纵海扬帆起! 

开业盛典上,纵海水产取得了开门红。在漳州市饲料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叁拾与特驱集团总裁简雍锋、来自全国各地的水产行业职场精英以及优秀经销商、养殖户等的共同见证下,纵海水产与海南阜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云力之星签署了战略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水产领域展开多方面的密切合作。  



开业盛典现场签约

 “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在整个农产品行业消费升级,市场前景一片光明的背景下,新鲜的血液将会搅动水产行业的一池春水,带来行业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升级。纵海水产科技集团总裁洪睿对纵海水产迅速成为中国水产饲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信心满满。 

 纵海水产公司分布图 

短短五个月,纵海水产就在全国建立起20多家分公司,其位于广东、福建、湖北、四川、重庆等地的现代化水产饲料生产基地已建成,华东、华北等地的第二批大型生产基地正在筹建,营销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大水产养殖重点地区。 

纵海水产的蓬勃发展无疑会让特驱成为一家令人更加惊喜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