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启事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3-05

一个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习近平

 

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饲料人,为中国人吃上放心的肉蛋奶,解决粮食安全问题,促进农牧民的增收,在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中国饲料工业40年来的发展历程,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关三农工作的精神,扎实为三农工作做贡献,体现饲料行业在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本网自2019年3月起开展《中国饲料工业改革开放辉煌40年》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1.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饲料行业的巨大变化,展示饲料行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饲料人参与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人生经历等。

2.无论您从事饲料行业上、中、下游哪个环节,只要您热爱饲料,对我国改革开放有所经历,有所感悟,就请您抱着务求其真的态度,记录您的所见所想,积极向我们投稿吧!

二、征文体裁

回忆实录、散文、随笔等(注:不接受诗歌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同时应附上相关照片),选取四十篇文章和四十个饲料行业典型人物。也可以做5分钟视频专访,在网站专题实时更新体现。

三、征文字数

5000字以内。

四、征文时间

20193月1日至6月1日。

征文活动期间,本网将在网页及微信公众号开辟《中国饲料工业改革开放辉煌40年》专栏,择优刊登应征作品。并从中选取优秀文章汇编成册,并在相关刊物上予以刊发。

五、投稿方式

稿件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投寄,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irismerry@126.com

六、咨询电话

010-57266585

13910160670

 

 

    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