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共襄盛会——2019’中国水产饲料企业产品升级与经营转型高峰论坛即将在武汉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2-26
2019年,中国水产饲料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世界经济走势唱衰声一片,消费意愿将受到极大抑制;
国家环保、安全、规范等行业合规门槛提升到空前高度;
人工、土地、原料、物流、资金等诸多生产要素成本不断高涨;
传统水产巨头加速碾压竞争对手,而畜禽大鳄也快速驶入水产赛道……
 
面对巨大不确定性的经营环境,我们该何去何从?
 
虽然中国水产总量已难有大的增长,但在盒马鲜生、超级物种等新零售商业模式的推动下,安全、营养、便捷、风味水产品快速晋级新网红,消费升级来势汹汹!消费端推动的转型与升级既是我们在瑟瑟寒冬里的希望之光,更是千载难逢的新商机,但这个商业机会的窗口期最多只有5-10年,稍纵即逝!这很可能也是中国水产行业重塑竞争格局的最后一次机会!
 
在全球买、全球卖的一体化经营格局下,任何企业都必须有清晰的战略预判、坚实的经营体系、强大的学习能力来应对各种“黑天鹅”、“灰犀牛”!
 
在此行业背景下,由广东联鲲集团和召师牧享公司联合主办、《农财宝典》杂志战略合作的“2019'中国水产饲料企业产品升级与经营转型高峰论坛”将于3月18-19日在武汉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大咖云集,不仅力邀到中科院桂建芳院士分享最新科研成果并指点变革方向,而且邀请到数名行业领袖及国内外知名专家,从饲料经营、产业链打造、养殖模式升级、新特品种养殖、饲料营养技术、功能性饲料开发、加工水产品要求等多角度分享他们的前沿实践经验,让参会嘉宾饱享饕餮大餐!
 
此外,本次会议也特别设置了水产品消费论坛环节,拟邀正大食品、国联水产、海底捞、良之隆、越南永环等知名水产品加工或餐饮集团的高管与广大饲料或养殖生产端的代表共同探讨水产业的转型升级。我们期望通过本次论坛积极引导和强化广大饲料同行的消费端思维,进而反向指引和设计供给侧的发展模式!
 
樱花三月,欢迎广大朋友来到大武汉,赏樱花、品龙虾、逛汉街、游长江,对话大师,问道荆楚!

会务联系:
陈女士:151 0714 8924
冯先生:139 8621 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