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ONE19,《荒野求生》探险家贝尔带你开启变革之旅!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1-22

参加ONE19,《荒野求生》探险家贝尔带你开启变革之旅!

2019131日之前注册参会可节省300美元 

一年一度的奥特奇壹理念大会(ONE19)将于2019年5月19日至21日在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市如期举行,邀请平民英雄们一起寻求灵感、动力和非同凡响的壹理念。ONE19是一场独特的全球性盛会,它超越文化和行业界限,呈现创新驱动的解决方案,解决农、商业,健康保健,酿造和蒸馏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棘手问题。

为了让与会者体验一次非同凡响的颠覆之旅,ONE19大会专门邀请了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和Chris Zook作为主题演讲者。

贝尔·格里尔斯可谓家喻户晓,他是全球颇受认可的生存和户外探险家,在探索频道的《荒野求生》中已经连续出演并主持了七季,这是一款获得艾美奖(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提名、全球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贝尔也凭出色的表现获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奖。贝尔从小就受过武术训练,后来在第21特别空勤团加强了生存技能培训。在一次自由落体跳伞事故中导致背部受伤后,长期以来,贝尔靠着勇气和决心完成了康复。继而,他成为登上珠穆朗玛峰顶峰最年轻的人之一。

此外,贝尔还是一位畅销书作家,皇家海军突击队的名誉上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英国首席童子军和世界童子军运动的第一任首席大使,代表着全球5000万名童子军家族。(注:童子军是一个国际性的、按照特定方法进行的青少年社会性运动民间组织,帮助青少年通过探索和学习如何保持强健的体魄、为将来的职业做准备等。)

演讲嘉宾Chris Zook是领导力和商业战略畅销书的作者,也是著名咨询公司Bain&Company的顾问合伙人。Zook专注于指导公司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并在公司内部进行自我革新,从而让公司更具有适应性和创业精神。他被《伦敦时报》列入其“50位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商业思想家”名单。他还被《金融时报战略指南》评为“当今最有趣的战略思想家之一”。

奥特奇壹理念大会每年都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近4000人参加,大家一起为共同实现更大的梦想并探索改善他们的业务寻找更佳解决方案。大会不仅包含优秀的演示内容,与会者还有机会在有着“蓝草州”美誉的肯塔基州游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仁头脑风暴,建立联系。

随着世界级的演讲者点亮壹理念大会的舞台,带来大家共同关心的恒心和成就的主题,行业专家针对特定的主题和物种特性进行的分组会议也将随之开展。通过会议,与会者有机会探索他们感兴趣的特定领域,包括水产养殖、牛肉、作物科学、乳制品、猪、家禽、马、健康和保健、商业、酿造和蒸馏。

我们将陆续更新ONE19盛会的发言人和会议主题。

若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奥特奇生物”公众号(ID:AlltechChina),或者登录网站:one.alltech.com1月31日之前在该网站注册,将为您节省300美元。 在Facebook上关注ONE19以获取更新并加入对话。

 

贝尔 one19_副本

图说:著名的野外生存家和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将在ONE19大会上发表演讲。贝尔在探索频道的《荒野求生》中已经连续出演并主持了七季。

 

Zook One19_副本

图说:畅销书作家兼商业顾问Chris Zook将于2019年5月19日至21日在肯塔基州赖克星顿市举行的奥特奇壹理念大会(ONE19)上发表演讲。

ONE-2018-Monday-AM-Plenary-150_副本

奥特奇壹理念大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4000名思想领袖,探索变革思想。会议将于2019年5月19日至21日在肯塔基州莱克星顿举行。

关于奥特奇:

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建了奥特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奥特奇发现并为植物、动物和人类提供可持续的营养解决方案。奥特奇在全球拥有100多个生产基地,与全球129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往来。

奥特奇始终遵循ACE原则,旨在开发对动物、消费者和环境安全的解决方案。奥特奇全球6000多名员工时刻铭记这一原则,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奥特奇是一家家族企业,奥特奇运用这一优势,这使得我们能够快速适应新兴客户的需求,并专注于先进的创新,在世界各地拥有强大的业务网络。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ltech.com/news,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奥特奇生物”(ID:Allte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