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汇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9-01-15

汇能(中英)LOGO_副本

浙江汇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饲料药物添加剂(从原料药到制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精细化工、生物发酵、动物保健等生产基地200余亩,员工500余人。注册“汇能”、“诺农”等商标30余件,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称号。并已成为中国多个学会及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

GMP验收通过_副本

副理事长单位_副本

汇能公司现有抗菌促生长剂和抗球虫药两大系列产品。其中诺农(那西肽)产品为全球领导者。抗球虫药的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前列。二十余年来,汇能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及海外40多个国家。

汇能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和“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研究团队承担了国家863项目,主持了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研制的那西肽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汇能产品的企业标准均高于国家标准,并严格按GMP规范生产,使用户对汇能产品的质量充满信心。

十佳科技创新企业_副本

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_副本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_副本

重点企业技术创新团队_副本

专利示范企业_副本

“诚实正直、以人为本、友爱敬业、开拓创新”是汇能的核心价值观。汇能人将以品质塑造品牌,以品牌开创未来。
 

公司形象海报_副本

公司网址: Http://www.esigma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