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康地与MTC麦汇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构建集团数字化管控平台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12-12

“随着新一代科学技术的创新发展与颠覆应用,全球正在进入数字化转型时代,企业要想成功变革,获得长足发展,除了要注重管理模式的创新之外,也要紧跟数字化管理转型的潮流。向来被公众认为“传统”的农牧行业也已出现了一批转型先行者,他们以开放的姿态和坚定的决心,拥抱数字化农业创新,构筑智慧农牧新生态。”

 

【产业赋能,合作创新】

2018年12月9号,正大康地集团与上海麦汇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MTC麦汇信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大康地集团助理副总裁丁增光,MTC麦汇副总裁许滨作为代表签约;正大康地集团总裁吴龙,MTC麦汇CEO 卢富平作为见证人出席。这一仪式在由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饲料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的大会现场举行。 

正大康地与MTC麦汇信息结缘于“第十四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经过一年的交流最终达成共识并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本着紧密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本次合作重点将放在生猪养殖、饲料、动保这三大板块的管理平台与智慧猪场系统的部署落地。基于正大康地集团战略发展和业务创新需求,正大康地集团将构建一体化的管理平台,赋能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运营、实现透明的集团财务管控,打造智能化的生产和养殖平台,正大康地希望借助高效的数字化平台和IT服务能力,支撑并驱动业务创新。

【技术领先,品质卓越】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在深圳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正大康地集团于1979年开始建厂,1981年取得深圳外商投资企业0001号证书。集团肩负“产品安全、健康人生”的经营使命,传承股东双方(泰国正大集团和美国大陆谷物有限公司)雄厚的发展实力及技术背景,利用先进的饲料配方技术、畜禽养殖技术以及科学的管理模式,紧紧围绕基因、营养、防疫、设备、管理等关键要素,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综合养殖效益,并且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对安全营养动物性食品的需求。 

先进的生产设备、领先的营养技术、卓越的管理是正大康地产品优质、稳定、高效的三大“秘诀”。尤其是正大康地近四十年来持续开展动物营养研究以及大量田间试验,推动核心技术成果化,是正大康地持续稳健发展的第一动力。 

本次数字化平台建设将把正大康地集团各业务板块数据全部集中到同一个核心平台上管理,覆盖产业链上下游,希望通过领先的信息化技术,应用大数据和内存计算技术帮助企业严把质量关、实现产品质量全程管控和追溯,同时加速对市场的响应和决策能力。 

【求真务实,创新发展】 

正大康地这4个字的意思是“正大光明,健康天地”!企业文化的核心就是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从1981年在深圳建立第一家工厂开始,正大康地一如既往的务实低调,有着清醒的认知与清晰的规划。经过近四十年的稳健经营,正大康地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9家子公司,集饲料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畜禽、兽药、动物保健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识变、应变、求变的正大康地还不遗余力地推动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落实机器人、散装、吨袋等节能降耗、提高效率的具体措施,再配以高素质的生产员工、科学的管理制度,很好地促进了效率和效益的提高,形成强大的内在驱动力。

 此次合作希望通过SAP ERP系统的全面部署和应用,帮助正大康地在业务层面提升效率、规范流程、经营和财务关键数据实时透明,在集团层面支撑战略的稳步推进,实现风险预警和战略纠偏。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MTC麦汇信息专注农牧行业数字化转型近十年,结合全球化的SAP管理软件和自主研发的智慧农场系列产品,为农牧企业提供覆盖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和IT技术服务,已为国内外数十家农牧企业提供IT数字化项目交付,广受业内客户认可。 

此次合作,MTC将基于多年农牧行业的耕耘积淀,为正大康地提供覆盖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在智慧养殖、饲料加工、动保服务三大板块分别提供完善的、落地性的实施服务。 

正如正大康地一直秉承“服务到位,客户满意”的经营宗旨,MTC也始终坚持着“赋能企业高效运营”的使命,双方企业通过此次合作,将建立长期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朝着相同的目标并肩前行,携手共建农牧行业的数字化未来! 

关于正大康地集团 

http://ctcgroup.cn/ 

正大康地集团创办于1979年,是由泰国正大集团(卜蜂集团)和美国大陆谷物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畜牧企业,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在广东省深圳经济特区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编号为”深外资证字{1981}0001号”。 

正大康地集团业务涉及全价料、预混料和动物保健等事业板块,先后在深圳、汕头、广州、珠海、东莞、阳江、开封等地建立了9家饲料公司和1家动物保健公司,始终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 

随着中国饲料业进入新常态,正大康地集团将继续加快实施变革策略,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打造百年品牌的巨大决心,成为安全生产、科学运营、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典范。 

关于MTC麦汇信息 

www.mtcsys.com 

MTC麦汇信息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咨询和SAP方案实施的专业顾问公司,在全球拥有众多成功案例,行业涉及现代农牧、饲料加工、食品深加工、生物医药、消费品、新零售、高科技、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诸多领域,客户包括了从跨国500强企业到中小民营企业。

 MTC在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及港澳台地区设有10个本地化服务支持中心,并在美国、日本和德国设有海外服务支持中心。通过MTC,企业可以得到本地化的数字化创新与技术支持服务,同时也能帮助走出国门的华人企业,获得在海外的数字化转型咨询和IT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