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养猪业如何驱动?猪易2018家庭猪场生存发展论坛给出答案:数据、猪易营销4.0!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11-20

从春季树木生发到冬日万物凋零,从重庆,历四川、广西、山东……至河南走访12省53市,母猪存栏30头-5000头猪场300余家,总里程12000多公里,用时180天,猪易传媒“2018猪业榜样”活动终结硕果。

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由猪易传媒主办,申亚农牧、扬翔股份、东方梦亮协办,北京养猪育种中心、挑战动保赞助的“2018中国家庭猪场生存发展论坛暨猪业榜样颁奖典礼”在古都郑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猪场老板、农牧企业代表、专家近3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一、嘉宾签到、现场消毒

11月16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开始签到,为了尽可能避免疫情的影响,工作人员特意在会场入口设置了消毒间。

二、“2018中国家庭猪场生存发展论坛暨猪业榜样颁奖典礼”开幕

猪易创始人王来喜致开幕词

会议伊始,猪易创始人王来喜发表了开幕致辞,首先表达了对现场来宾以及观看直播的同仁们的热烈欢迎,而后回顾了“2018猪业榜样”活动的历程以及一年多来猪易的成长,猪易拥有生猪产业最大信息平台,猪易通(下载量126万)、查猪价(25万)、猪易网(23万)粉丝数量,猪易数据的线上调查根据问题不同,参与人数不同,累计参与超过20000人次。猪易每天跟踪130-140家屠宰场收猪价格;每天跟踪150-160家规模猪场出栏信息;每天全国4000个家庭猪场主动报价。猪易有能力、也愿意帮助养殖企业、单位通过数据验证过去、校正现在、发现未来!

三、生态环保专场

左上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研究员李松、左下申亚集团动保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慧、右上申亚集团动保技术总监葛好林、右下猪易分析师静书

17日上午“2018猪业榜样”生态环保专场由申亚集团动保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慧主持开启,而后猪易分析师静书分享了《2018中国猪业市场报告》、环保部规划院研究员李松分享了《当下养猪业环保形势报告》、申亚动保技术总监葛好林分享了《养殖场粪污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方案》,三位大咖通过生猪行情变化、环保政策变化以及猪场环保实践等多个方面给了养猪人在环保方面借鉴参考的方向。

四、低成本养殖专场

扬翔股份河南区总裁曾黎平

17日下午“2018猪业榜样”低成本养殖专场由扬翔股份河南区总裁曾黎平主持开启,低成本专场中曾黎平总裁以“把猪搬上互联网,共创共享降一元”主题阐述了扬翔在低成本养猪中的成长——一个差生到优等生的转变,如今扬翔再次立下目标:要通过与影子科技的联合,使用互联网在养猪成本4.5元/斤的基础上再降一元。

左上猪易首席分析师曾紫华、左下爱普罗斯集团生猪行情首席分析师郑庆伟、右猪场老板郭兰党,分别针对大型养猪屠宰企业、生猪市场关联、如何低成本养猪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观点。

五、创新养殖专场

左上东方梦亮郭学林博士、左下猪易总经理李顺阁、右东方梦亮于雷

18日上午,“2018猪业榜样”创新养殖专场在东方梦亮于雷主持下开启,首先由猪易总经理李顺阁做了《2018年河南家庭猪场生存发展详细报告》,而后东方梦亮郭学林博士从健康高效养殖出发分享了《液体预消化全价饲料,开启健康养殖新模式。

左上长荣模式联合创始人李智、左下恒侬430模式创始人赵仁增、右侧百亩千头模式代表高广川

三个创新模式受到现场猪场及行业大咖的追捧

六、问道·2019中国猪业

从左至右依次为:猪易创始人王来喜、特驱集团副总裁陈志云、扬翔股份(河南区)总裁曾黎平、嘉吉饲料营养中国北区猪料销售总经理张钢

七、猪易营销4.0震撼发布

猪易传媒冯赛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阿里巴巴交易额2135亿再创新高,但我们已不再震惊,因为互联网电商已经常态化!不知不觉,在传播、需求、消费、竞争的变化中,营销4.0时代已经到来。

值此之际,猪易营销4.0开创者冯赛、北京顺鑫农业小店种猪分公司总经理潘永杰、扬翔股份(河南区)总裁曾黎平、特驱集团副总裁陈志云、嘉吉饲料营养中国北区销售总经理张钢、申亚集团动保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晓慧、挑战动保技术总监陈长亮、天邦股份生物制品事业部总监汪德树共同开启“猪易营销4.0”新时代,猪易营销4.0相对于传统网络营销,可以得到更直观的营销数据,如:曝光展现、点击、互动、转化、跳转、口碑等等的反馈,低成本、高效率实现品牌和销量双提升,这将成为畜牧企业营销服务的新变革!

未来猪易将通过四化“品牌化、媒体化、新商务化、数据化”四位一体的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升级用户,使企业、养殖户、猪易可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