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奇尼泊尔办事处落成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11-05

 

                    Alltech Opens Inaugural Nepal Office

奥特奇尼泊尔办事处落成

 [尼泊尔,加德满都]- 2018年10月25日,全球领先的动物健康与营养公司奥特奇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办公室正式落成并举行了开业典礼,加强了其在亚洲的业务板块。

 奥特奇

奥特奇服务于全球120多个国家的饲料企业、生产商、农民以及牧场主。1986年,公司率先在日本与当地经销商合作,从而开启了奥特奇的亚太市场,继而在1994年在中国北京成立了亚洲第一家办事处。

奥特奇已经在尼泊尔开展业务达16年,去年在该国的业务增长60%。尼泊尔约80%的国民从事农业相关行业,农业产业占据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近30%。

奥特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马克博士(Dr. Mark Lyons)参加了加德满都区域办事处的开幕典礼。参加开幕典礼的还包括了全球微量元素业务总监史蒂夫·艾略特(Steve Elliott)、奥特奇亚太区域副总裁马修·史密斯(Matthew Smith)、印度总经理兼南亚地区总监阿曼·赛义德博士(Dr. Aman Sayed)以及奥特奇南亚团队。

 “尼泊尔的饲料市场增速十分显著,我们是第一家进入该市场的国际动保公司。” 雷马克博士在开幕典礼上说道。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尼泊尔的广大客户,我们决定在首府加德满都成立奥特奇区域办事处。“奥特奇尼泊尔团队将致力于为饲料生产商和农民们提供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以满足于不断增长的肉类和牛奶需求。”

尼泊尔的乳制品产量近年来维持稳定增长。凭借奥特奇在尼泊尔邻国印度(世界上最大的牛奶生产商所在国)的良好声誉, 奥特奇将为尼泊尔的客户分享动物生产上的最佳生产实践与技术。尼泊尔的牛奶产量缺口约为十万升/天,这无疑将为在该领域技术领先的奥特奇提供重要的发展与服务机会。

赛义德说,“选择在加德满都设立区域办事处,对于我们亦或当地客户来说,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将会更便利地满足当地客户需求,同时这也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目标:及时、快速、高效提供始终如一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奥特奇:

爱尔兰科学家、企业家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建了奥特奇®,将总部设立于美国肯塔基州。奥特奇®通过革新性的酵母发酵技术、酶制剂生产技术、微藻以及营养基因组学技术增加饲料的营养价值,通过优质营养和科学创新来提高动物和植物的健康与生产性能,改善人类的健康与福祉。

奥特奇®是一家家族企业,运用这一优势,奥特奇®始终将精力专注于客户需求、创新以及长期发展的目标。这种独特的灵活性加快了奥特奇®的发展速度,近年业务增长率接400%,年销售额逾25亿美金。奥特奇®始终遵循的ACE原则,确保我们的产品提高动物的生产性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确保环境的安全。我们与世界上最大的农场和饲料生产商合作,为他们提供营养调控技术,使他们不仅提高自身收益率,还可提高动物健康,保护地球自然资源。我们的理念得到了全球6,000多名员工的支持。我们的国际布局也反映在研究和生产上,业务范围遍布12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有四个生物科学研究中心和近100座核心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