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先生访问奥特奇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8-29

[美国,肯塔基]2018年8月14日上午,奥特奇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现任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先生在应美国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先生邀请访问肯塔基州期间特地到访奥特奇莱克星顿酿造与蒸馏厂(以下简称“奥特奇酿酒厂”),并与奥特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马克博士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在雷马克博士、奥特奇联合创始人兼公司形象与设计总监狄尔德蕾·莱昂斯女士、奥特奇研发科学家奥托迎先生和肯塔基州国际关系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埃兰·佩斯利先生的陪同下,崔天凯大使深入了解了奥特奇独具匠心的酿酒工艺和传承中不断创新的发展历程。此外,作为中国畜牧业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好伙伴”,奥特奇近年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深耕和贡献也给崔天凯大使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先生访问奥特奇酿酒厂,并与奥特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马克博士、奥特奇联合创始人兼公司形象与设计总监狄尔德蕾·莱昂斯女士、奥特奇研发科学家奥托迎先生、肯塔基州国际关系与业务发展执行总监埃兰·佩斯利先生合影留念

在充满浓郁怀旧气息的奥特奇酿酒厂内,奥特奇酿酒厂总监向崔天凯大使介绍了奥特奇酿酒厂的历史。在雷马克博士的邀请下,崔天凯大使及随行人员一同品尝了肯塔基威士忌,作为肯塔基州的著名“特产”,一杯时间馈赠的肯塔基威士忌毫无疑问是欢迎贵客的最佳礼遇。

奥特奇酿酒厂总监向崔天凯大使介绍酒厂历史

雷马克博士与崔天凯大使一同品尝肯塔基威士忌 

雷马克博士与崔天凯大使探讨奥特奇独具匠心的酿酒工艺

随后,雷马克博士向崔天凯大使分享了奥特奇的发展历史。事实上,正是作为酿酒生物学家的创始人皮尔斯·莱昂斯先生敏锐地察觉到发酵这一核心技术在畜牧业发展和农业生产上的无限可能和广阔前景,奥特奇才开启了“维持地球及其生命可持续发展”的伟大事业。直至今日,奥特奇依旧坚持技术创新,并持续以酵母发酵、酶技术、有机微量元素等技术致力于改善动物、作物和人类健康,并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雷马克博士向崔天凯大使介绍奥特奇发展历史

分享中,雷马克博士也就奥特奇在中国的发展和崔天凯大使进行了深入交流。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奥特奇在准确洞察中国畜牧业和农业发展需求的基础上,成功引入了奥特奇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经验,利用全球资源和核心技术持续促进中国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中国农作物性能和质量提供了解决方案。奥特奇已经服务中国农业24年,经过了24年的沉淀,奥特奇已成为中国畜牧业和农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得力“好伙伴”。

雷马克博士向崔天凯大使介绍奥特奇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创新项目

崔天凯大使现场听取雷马克博士介绍奥特奇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

雷马克博士表示,奥特奇一直非常关注中国畜牧业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去年,奥特奇曾在北京召开了“打造中国绿色农业”环境会议,并强力号召整个行业践行环保理念,持续以对环境友好的解决方案促进中国绿色农业的发展。此外,面对当下中国畜牧业集约化、规模化发展中出现的环境和污染问题,奥特奇也坚持用严苛、完整的质检体系来控制产品质量,并利用自身在微生物、酶制剂等领域的独特优势促进土壤健康和天然的营养元素循坏,这一研发方向也与《中国制造2025》提出的“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不谋而合。

可以说,“通过做‘正确’的事来做‘好’事”一直是奥特奇践行的指导原则。未来,秉持着“维持地球及其生命的可持续发展”这一美好愿景,奥特奇将继续通过技术创新,围绕着“动物”、“消费者”和“环境”构建一个良性循环的美好世界,也将持续为中国畜牧业和农业的发展输出高效、环保的解决方案。

访问结束后,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先生发出感谢函,对奥特奇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表示十分喜欢此次充满肯塔基州独特“风味”的参观活动。他提到,中国正在实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奥特奇的ACE原则、先锋技术和环保产品将为中国面临的一些挑战,特别是农业领域打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相信奥特奇将会抓住机会,扩大与中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