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 希普庆生--热烈祝贺希普生物成立23周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8-01

2018年8月1日,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同时也是希普生物成立23周年!

1995—2018,

时光匆匆,一转眼间,

我们已立足于生物技术行业廿三载,

这23年意义非凡,

我们带着宏大的梦想而来,

我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希普生物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应用,致力于微生态制剂、发酵和酶解动植物蛋白原料、以及非常规生物安全饲料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经过多年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6大发酵基地,在微生物发酵技术方面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每一年的努力都是成就辉煌的基石,希普生物从1995年创立至今,研发出微生态制剂、发酵豆粕(棉籽蛋白、麸皮)、酶解鱼肽蛋白(酶解羽毛粉)、烘烤大豆等系列产品,拥有已授权发明专利21项,注册商标13个,时间见证了它的成长,品牌肯定了它的成绩。


 

这一年,希普参与了国内外行业会展,不断加强行业交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交流工作,受到了政府部门的肯定和赞扬,市领导莅临希普现场指导工作,为希普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展望】战略定位

 

 

23年前,希普创立,主打微生态系列产品,坚守在净化人类食物链的前沿阵线;

在多年积累拥有的生物技术优势下,进而向饲料发酵原料、非常规生物饲料的产品重点逐步转移;

在发展的快车道上,希普目前已拥有三大核心技术优势----发酵、酶解、速爆,通过对饲料进行体外前置的预消化处理,打造多款具有更高性价比的饲料产品。

 



 

 

希普在未来的战略定位中,明确以生物技术优势为依托,保持核心业务版块“微生态制剂”的基础上,继续大力发展蛋白原料、非常规生物安全饲料的研发与生产,主要分为酶解动物蛋白原料与发酵、速爆植物蛋白原料的两大版块,此外,集团在加快产业链延伸上也有所动作,湖北基地发酵水产饲料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希普产品线延伸至发酵饲料版块,表明了集团继续深耕微生态,做大做强生物饲料版块的决心。

 

目前,集团下设6大发酵生产基地,产品涵盖微生态制剂、发酵蛋白原料、发酵饲料等几大类:

广东希普(主打产品:微生态制剂、发酵豆粕、烘烤大豆)

新疆希普(主打产品:发酵棉籽蛋白、发酵棉仁蛋白、烘烤棉籽、烘烤棉仁蛋白)

安徽希普(主打产品:微生态制剂、发酵豆粕、发酵酒糟、酶解羽毛粉)

湖北希普(主打产品:发酵豆粕、发酵水产饲料)

茂名希普(主打产品:酶解鱼肽蛋白)

清远希普(主打产品:发酵豆粕、烘烤大豆)

 

 

 【回顾】发展历程

 

2017

成立茂名希普,筹建清远希普,项目选址广清产业园。

 

2015

股改完成;

年底通过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并成立全国微生物发酵领域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4

湖北希普成立;

2011

投资成立安徽希普,涉足动物蛋白原料,初步形成以微生物发酵蛋白原料为核心产品,面向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2010

投资成立新疆希普;

2009

希普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06

核心产品普乐宝(微生态制剂)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2003

希普花都工厂破土动工,次年迁至花都区华侨经济开发试验区,公司发酵饲料原料、浓缩饲料、饲料添加剂等主营业务稳步增长。



 

1995

3人团队,50万元起步,涉足饲料行业主打微生态制剂和发酵原料的研发与生产。

 


展望未来,希普集团--蛋白原料预消化处理引领者,以“从源头净化人类食物链,让国人吃上绿色、健康肉食品”为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努力把希普发展成为全球一流的生物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