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鸡示范引领 造福中国蛋鸡业 宫桂芬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大伟嘉宿迁青年鸡示范场参观指导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7-27

        2018725日,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宫桂芬、秘书助理王国梁、团体标准委员会张颖、禽业分会腰文颖、禽业分会田连杰等领导一行莅临大伟嘉宿迁青年鸡示范场参观指导。大伟嘉股份副总裁夏伟新率领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韦国广、青年鸡项目总监高劳动、蛋鸡养殖兽医总监张国胜,以及宿迁示范场吴自须、左仪、规模养殖场技术经理扬子江等人热情接待了宫桂芬副秘书长等领导一行,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

宫秘书长等领导一行在吴自须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大伟嘉宿迁青年鸡示范场的料库料塔、消毒室、鸡舍及设备、配电室等。宫秘书长对宿迁示范场的标准化鸡舍、先进的养殖设备、精细化养殖、鸡群均匀度及大伟嘉雏鸡颗粒料赞不绝口。她一边说小鸡养的不错,均匀度很好,还一边给小鸡拍照。

376756110364344326

2.png

3.png

(图一排右二宫秘书长,右三夏总)

4.png

6.png

(图左宫秘书长,右夏总)

 

6.png

7.png

宫秘书长等领导一行参观大伟嘉宿迁青年鸡示范场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宫秘书长等领导一行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了大伟嘉青年鸡养殖发展规划、噢乐青年鸡养殖标准、大伟嘉宿迁青年鸡示范场及噢乐青年鸡内控标准与青年鸡养殖标准,并针对如何制定与实施青年鸡团体标准进行了深度探讨。宫秘书长首先对大伟嘉在蛋鸡产业及青年鸡行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关于青年鸡团体标准的制定,她指出:“必须适应于行业,获得行业企业的认可,共同遵守,规范市场,促进行业发展”。

8.png

双方座谈交流

9.png

宫秘书长讲话

夏伟新副总裁对宫秘书长等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夏总表示,在协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伟嘉将继续规范与完善自身青年鸡内控标准,努力发挥大伟嘉青年鸡示范场的科研、参观、教学与示范作用,引领青年鸡产业升级,服务好蛋鸡养殖用户,并积极推动青年鸡团体标准的制定、实施与推广,促进中国青年鸡产业升级,提高蛋鸡养殖用户的经济效益。

10.png

11.png

(图左依次为韦总、田老师、腰老师、夏总、宫秘书长、王老师、张老师)

合影

培育优质青年鸡,造福蛋鸡养殖业。2016年,大伟嘉开始向蛋鸡养殖端发力,成立蛋鸡养殖事业部,并陆续在全国建立多家青年鸡和蛋鸡现代化养殖示范场,并创立优质青年鸡品牌——噢乐,2018年自养青年鸡500万,协管托管青年鸡1500万。青年鸡是中国蛋鸡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未来,大伟嘉将努力发挥自身在青年鸡产业中的专业化生产优势,规范青年鸡质量标准和生产标准,培育标准化的优质青年鸡,通过养殖模式复制,带动更多青年鸡场发展,引领中国青年鸡产业升级,与用户共赢共发展,推进中国蛋鸡产业可持续绿色健康发展,让鸡更健康,让蛋更安全,让人更放心!

来源:大伟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