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标准形势下饲料企业产品升级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北京华美源   时间: 2018-06-28
        2018625日,由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主办,云南优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新标准形势下饲料企业产品升级战略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世博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云南省近150家饲料企业的总经理、品管及技术经理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会议的特邀协办方出席并受邀在大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由优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冯冬先女士主持。会议开始,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陶冶秘书长代表协会致辞,并做了《饲料添加剂安全使用规范》及新版《饲料卫生标准》等新法规的宣传及解读。

 

    会议期间,华美源生物技术总监兼预混料事业部总经理苏伟先生在会议上做了《禁抗时代饲料技术的思考》专题报告。苏伟先生首先介绍了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的研发历程,尤其强调了华美源生物特定底物诱导发酵技术及华美源生物专注饲料酶的发展方向。随后,苏伟先生对单胃动物及反刍动物功能性预混料的设计思路及研究进展做了讲解,尤其是根据养殖场的痛点,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会嘉宾们对苏伟先生的从实战出发的演讲给予了高度认同和赞赏。会后又与苏伟先生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表示了希望与华美源生物深度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