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民星情,千万会销缘 —民星动保“来民星度假,带希望回家”全国规模猪场联谊会在重庆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5-22
5月17日,五月的重庆,已是骄阳似火、激情澎湃。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季节里,民星动保在美丽的山城——重庆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360多个养殖企业老板参加“来民星度假,带希望回家”全国规模猪场联谊活动,本次会议在千万订单的高潮氛围中落下帷幕,在残酷的行情面前民星动保历史性的创造了又一个会销神话。
大江东去,泥沙俱下!2018年我们的生猪养殖行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变革,可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在畜牧养殖业新的变革的大环境下,在市场行情扑朔迷离,经历着风与雪洗礼的残酷环境中,集团林印孙总裁及各级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社会各界知名专家、教授大力支持。
大会在正邦集团兽药总公司总经理郭祥义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郭总针对目前的行情及局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在场的养殖企业了解和掌握了市场形势的变化,知道在下一步的市场竞争中,该干什么。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民星动保的每一个人感觉责任更重,使命光荣。民星动保作为国内的老牌知名兽药企业,在中国畜牧养殖的疾病防控领域做出的贡献和作用获得了几代养殖同仁的信赖,过去是这样,现在和将来民星人将更加努力,更加以开放、包容、积极的姿态助推行业的发展!
 
 兽药总公司总经理郭祥义先生在大会上致辞

近几年,随着国家各类政策密集出台,养殖企业压力也在持续加大。经过2013年和2014年这两年残酷行情的洗礼,很多中小户退出了养殖这份事业,同样在经历2016、2017这两年的金猪年,一面是丰收之年赚的盆满钵满的养猪老板,一面是转型之际不惜高成本扩张的养殖集团,未来猪业,谁主沉浮?现实是生猪养殖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洗牌。尤其是2018年面临残酷的市场行情,未来中国养殖业将面临哪些变革?中国未来生猪养殖业的发展又在哪里?养猪人的春天在哪里?
为了让在场的养殖企业了解中国未来养猪事业的发展趋势,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现任中国畜牧业兽医学会马闯副秘书长,马秘书长给我们带来《中国养猪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精彩授课,为现场的养殖企业老板答疑解惑。
 
 马秘书长在大会上进行分享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与此同时,规模化的养殖业快速发展了起来。规模化养殖改变了传统的农户养殖方式,实现了大规模、高标准的养殖生产。但是,这些规模化养殖体系的发展中,疫病的防控体系是一个重要方面,也是实现食品质量安全的有效保证。因此,为了防止规模化猪场疫病的发生,就要加强疫病防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建立安全、高效的猪场防控体系,降低养殖风险、提高养殖效益。
所以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正邦集团特聘首席科学家,正邦集团养殖事业部兽医总监,国内知名的兽医专家邵定勇邵博士给大家带来“规模猪场防控体系顶层设计”的精彩演讲,获得了会议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邵定勇博士在大会上授课

我们知道,对于猪场来说效率就是效益,就是成本节约,成本节约就是利润,就是生产力,降低成本就是提升养猪效益的核心竞争力。借鉴欧美的养殖经验,他们的养殖成本远远低于我们。那么欧美养猪企业已经率先进入现代化,是否可以成为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最佳呢?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南京农大周波教授,周波教授带来《从美国养猪业的发展看我过养猪业未来10年的发展方向》的精彩演讲,让在场的养殖老板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周波教授在大会上授课

技术研发是民星动保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持续提升技术的先进性和前瞻性,民星动保与各大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固的战略联盟。本次活动民星动保非常荣幸的与南京农大周波教授达成了合作框架,并与江西新世纪民星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高艺先生进行了现场签约。
 
 周波教授与刘高艺总经理现场签约

春节后生猪价格就没有哪天让人舒心过,从春节前的13.2元/公斤左右一路下跌。虽低价猪有刺激部分屠宰企业加大收购量,而国家相关部门也组织了猪肉收储工作,但对市场的整体支撑都较为有限,在供应过剩,需求不佳的情况下,难以对猪市起到什么实质性的改变。针对2018-2019年猪价行情会呈现怎样的态势,如何用理性的头脑来武装自己,策略性做好市场布控?本次大会邀请了芝华数据研究总监袁松老师给现场的养殖老板针对未来的市场行情趋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袁老师的分析观点独特,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分析透彻,为下一步帮助养殖企业更好的做好市场规划、生产规划指明了方向。
 
 袁松老师在大会上授课

作为一个兽药企业来说光靠好的产品还远远不行,未来的竞争力还得依赖强大的技术服务作为支撑,2018年是我们全面转型的开局之年,这将是一场变革,变革就是为了在更高的平台上实现跨越式的发展。以产品领先为宗旨、以技术服务为依托,民星人将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模式,服务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本次大会上民星药业总公司市场总监成科在大会现场带来“三大精准落地体系” 介绍。
 
 
为了减少蓝耳病对猪场的危害,2018年,民星动保特别推出了“降蓝行动”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了感谢广大养殖户朋友对民星动保的厚爱,特别举行了大型促销订货活动,最高奖项高达51888元的金条,以最大力度回馈一直支持民星发展的广大养殖企业。本次订货活动订单突破了1000万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是民星人奋斗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广大的养殖企业对民星信赖的最有力的作证。
 订货会现场花絮
 
5月18日,第十六届畜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民星携手中国养殖网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在畜博会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智慧养殖,价值突围”正邦发展5000万头生猪暨VIP客户嘉年华,民星动保携其国家三类新兽药蒲地蓝参与了现场活动,其控制蓝耳的核心价值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发布会现场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