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抗生素时代酸制剂全球展(长沙)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4-23
 

2018年418日,中国饲料工业展示交易会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为主题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加易加生物科技(潍坊)有限公司打造“全球规模农牧酸制剂生产企业”,从企业文化、技术创新、酸新工艺、发展前景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全方位呈现加易加酸制剂的产业布局以及发展定向。 

加易加生物科技(潍坊)有限公司专注于有机酸制剂系列产品的研发,展会中,一组色彩鲜明的背景墙清晰地展示出核心产品----小分子有机酸复合酸制剂,主要功效杀菌、酸化、防霉!产品涵盖猪、禽、反刍动物、水产四大板块,为饲料客户、养殖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经济的解决方案。

4月18日晚,加易加生物科技(潍坊)有限公司举行客户招待晚宴,欢迎业内伙伴齐聚长沙,向远道而来的朋友介绍企业的先进研发技术、生产规模、对市场的精准定位、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等,获得到场业界伙伴的一致好评。

为了迎合饲料行业转型升级,加易加生物科技(潍坊)有限公司开始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为饲料企业、养殖企业提供更具经济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体系。2018年公司将新扩建年产3万吨有机酸制剂大型自动化生产线,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有机酸制剂的需求。

本次展会,加易加生物科技(潍坊)有限公司的精彩展示,不仅彰显了企业雄厚的实力,更为饲料企业提供价值方案,为养殖企业提供问题解决方案。未来,加易加生物科技(潍坊)有限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优化产品,为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