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结合,服务三农:双胞胎金融50亿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3-27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就“三农”工作提出很多新概念、新表述,并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金融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支重要力量,需要在这一伟业推进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科学制定规划,健全产融结合发展体制机制,这为金融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指明了方向。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为中国最大的猪饲料企业,双胞胎集团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开放的金融共享平台,将金融资源优先配置到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右五)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双胞胎集团总部考察时点赞双胞胎金融所做贡献】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迫切需要解决资金供给,需要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三农”领域,切实增强农村金融服务的供给。双胞胎集团自创业伊始,就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三农的企业责任感,站在为“解放农村劳动力”的高度,将双胞胎产品定位在养殖户能“轻松养猪,快乐赚钱”的重要环节。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围绕双胞胎集团,有许多诚信经营、资金量需求急迫的上下游农户,为满足这些农户的实际需求,双胞胎金融服务应运而生。双胞胎集团自2012年以来累计帮助客户融资超40亿,逾期率远低于银行平均水平;双胞胎坚持服务三农,在帮助农户融资的同时,加大贷款贴息,累计为农户贴息达数亿元,彻底解决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累计扶持1万多名农户脱贫致富,数万户养猪场规模升级,环保改造绿色养殖,培养了一大批优质产业农户。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时任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到双胞胎集团洽谈战略合作】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每次猪价低迷的时候,双胞胎集团都义不容辞地率先站出来让利优惠,无论是14、15年的“亿元让利“行动,还是去年的“千万让利“行动,都切切实实帮助养殖户降本减亏,双胞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养户为中心”这一核心理念,体现了作为一个大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体现了双胞胎真正与养殖户“服务养殖,共赢未来”的决心。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18年,双胞胎将在大力发展适合农村需求和养殖户的金融产品的同时加大产融结合力度,并推出战略补息政策。金融服务平台+亿元战略补息,双胞胎金融为不景气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为广大养殖户带去了希望的曙光。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大力推进“农业+金融+互联网”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应对农业发展问题,不仅要着眼于三农本身,而更应注重从“三农”之外即各自对立面采取对策。当下,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速,应大力推进“农业+金融+互联网”,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农业全产业链改造升级。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华到双胞胎集团参观指导】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养猪业的市场交易模式和融资需求,双胞胎集团搭建了互联网金融平台,适时推出了“双胞胎小贷”,通过升级互联网金融技术为从事农牧产业的广大农村小微企业及优质农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可靠安全的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实现1部手机轻松借款,最快1天即可放款。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双胞胎集团响应国家金融回归实体,服务三农的号召,以支持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致富为宗旨,持续致力于服务三农经济,扶助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领先的农村互联网金融航母,坚持以产融结合为引擎,大力拓展普惠金融,探索农村金融新模式,助力我国实体经济蓬勃向前,从而推动整个国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