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引领新跨越 3C开创新未来 ——2018年安佑集团充电会在合肥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8-01-25

充电会大会全景

1月15日,雪后的合肥,充满冬天的气息,但每一个安佑人的身上都散发着热情和朝气。2018年安佑集团充电会在各个区域的拉歌声中拉开序幕。

已经举办18届充电会的安佑,15日在安徽合肥再次出发,充电会人气爆棚,来自全国的安佑人和客户群体齐聚安徽,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此次充电会汇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安佑菁华,围绕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增加产业价值,如何聚焦行业痛点开创养猪业未来等议题展开探讨。来自全国的安佑精英和客户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了本次充电会。

安佑的充电会经历了十八年发展,十八年的蜕变,见证了安佑人与时俱进的精神,也见证了安佑的进步,国家的发展,安佑永远努力、发展。
 

百舸争流千帆竞,出海扬帆奋者先

全国畜牧总站研究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乔玉锋在致辞中指出,他对安佑充电会18年岁的生日表示衷心的祝贺。今年是落实十九的大开局之年,也是我国落实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安佑立足于畜牧业,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洪平既是做事业,又是做自己的职业,他既是扶贫,又是带领员工致富。安佑教槽料首次在国内推出,是我国教槽料在养猪中全面使用的发源地。安佑也秉承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设立猪文化博物馆,创办企业养猪读物。安佑以人为本的生产理念,始终贯彻企业发展的整个过程,美丽猪场活动启动,为我国健康养猪起到了带头作用。

全国畜牧总站研究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乔玉锋 

安徽省畜牧兽医局局长董卫星在致辞中指出,洪平先生作为安佑集团的创始人,他带领安佑集团肩负科技安佑,幸福中国,低碳中国的使命,一心为中国的养猪产业以低碳农牧业的发展着想,为养猪产业的低碳环保、技术进步和产业融合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洪平先生和安佑集团还是快乐养猪、环保养猪理念的倡导者,其理念与安徽省当前的深化农村,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和环保生态发展理念非常契合。安徽省希望不断加大在国内饲料和养殖业有影响力、号召力、有促进发展的理念,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安佑集团合作,同时,希望安佑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充电和探讨进一步总结理论和实践经验,加快发展步伐,为我国绿色养猪发展再立新功。

安徽省畜牧兽医局局长董卫星 

中牧集团总裁薛廷伍在致辞中指出,安佑在饲料养殖业的发展过程取得长足的进步,在生猪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安佑的成绩遍及大疆南北、长城内外。中国的畜牧业不仅要为我们的百姓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食品,也要为保障我们生猪养殖的水平稳步提升。安佑的口号是安全,健康,佑护众生,这也和中牧集团的理念非常契合,长期以来中牧集团与安佑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中牧集团和中牧股份将继续与安佑集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畜牧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牧集团总裁薛廷伍在充电会上致辞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作了主题为《安佑人应知天下事》的报告。在过去的2017年,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化,生猪产业调整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以猪产业链为主业的安佑集团,依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安佑集团起步于教槽料,一路走来,已经发展转型成为环保、智能的集团企业,成为拥有生态智能产业链的集团企业。2017年集团饲料销售增长再创佳绩,养猪板块高歌猛进,契约养殖也进入第一方队,添加剂板块的无抗产品销售的迅猛发展,无愧于绿色动保人的企业愿景,而安佑的其他新兴板块同样发展喜人,普立滋农业互联网、普立天生物科技、安全肉食的产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作了主题为《植物在现代养殖中的作用》的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通过种养结合,建立生态、环保、循环可持续发展农牧业,形成人与作物、家畜、土壤的良好循环互作关系。通过现代种养循环农业模式的发展体现发酵工程技术和生物工程技术和微生物筛选的作用。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印遇龙院士

 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作团队建设报告。他为在座的安佑人做长达3个小时的关于队伍的灵魂和血性的报告。他热情洋溢的演讲,极大的调动了在座每一位安佑人的热情。


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

 安佑低碳研究所所长洪翊棻在《安佑在“低碳”所做的贡献》的报告中阐述了环保养猪三段论——环保饲料体内减排,环保猪舍体外减排,猪舍变绿金。她还指出,畜牧业通过饲料、饲养、保健、粪尿处理的技术,可以减少排放。

 安佑低碳研究所所长洪翊棻

安佑集团助理总裁褚国董主持充电会
 

传承是安佑集团发展的动力

在16日举办的主题报告前,来自美丽猪场4位养猪人分享了在养猪过程的心得和感受。

最后咨询专家郭守峰围绕销售策略作了《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报告。辅音国际赵明董事长作了饲料经销商的转型升级之路的报告。安徽农业大学教授张伟力用幽默的语言追溯了中国猪文化的历史。

 

印遇龙院士、洪平董事长、安佑集团副总裁段绍钧、安佑研究院副院长刘春雪等汇聚能量启动山川生物抗腹泻植物精油产品。

1月16日晚上,安佑集团充电会的颁奖典礼和团圆晚宴将整个充电会推向了高潮。安佑人在一片团结、热烈的气氛又奔赴新的征程。

安佑充电会的家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