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公司脂壮素喜获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2-01

中国畜牧业蓬勃发展,饲料添加剂企业比比皆是,但是能获得国际发明专利的却屈指可数。新奥公司厚积薄发,有幸凭借“饲用微胶囊Ω3脂肪粉”取得了美国发明专利授权,该项专利的获得犹如摘取宝塔顶尖上的明珠一样实属不易,彰显了新奥公司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的技术含金量,大大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迄今为止,新奥公司共获得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美国发明专利,为新奥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Ω3是多不饱和脂肪酸,暴露在空气中极容易氧化酸败,直接添加在饲料中很容易与饲料中的铜、铁、钙、氧化剂等发生氧化或皂化反应,一方面影响Ω3的效价,另一方面也使饲料中的铜、铁、钙等矿物离子的效价降低,影响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因此Ω3需要微胶囊包被才能保证其效价。另外,由于Ω3极易氧化,因此在生产和储存过程容易发生自燃现象。新奥公司潜心研发,攻克了层层技术难关,研发出了微胶囊包被的美国发明专利产品脂壮素Ω3.

脂壮素Ω3对于增强机体免疫力、抗炎、抗应激、促进脂质代谢提高母猪采食和泌乳量、提高种畜禽的繁殖性能、保肝护肠、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生产富含Ω3的肉/蛋/奶、替代抗生素使用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因此对促进中国畜牧业向绿色、安全、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美国鱼油专利证书_页面_1

美国鱼油专利证书_页面_2

美国鱼油专利证书_页面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