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奇和水产公司Coppens成立水产研究中心深化创新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1-29
奥特奇和水产公司Coppens成立水产研究中心深化创新

 “优秀的全球水产研究中心”将会推动更多水产养殖领域的团结协作
 

奥特奇 Coppens水产中心(The Alltech Coppens Aqua Centre)在大规模整修后正式启用。创新中心将成为领先的国际水产研究机构,专注于为世界各地的水产养殖者提供优质的饲料解决方案。 

该中心获得了超过60万欧元的投资,并将成为一个致力于品质、创新和新型水产饲料应用发展的水产研究团队基地。新中心将提升奥特奇和Coppens的水产研究能力,同时继续为产品开发和解决方案提供实用平台,来应对现代水产养殖的挑战。这展现了奥特奇和Coppens对水产养殖业的长期承诺。 

根据2017年奥特奇全球饲料调查,2016年水产饲料产量增长了12%,达到3990万吨。 Coppens首席执行官Patrick Charlton表示,预计这种上升势头将持续下去,这表明对水产技术投资的重要性。 

Charlton说:“该中心将进一步发展我们已经强大的水产研究计划,并能够显著增加所开展的水产创新的数量和类型。” 

Coppens 国际已经与巴西领先的鱼饲料生产商Guabi合作。Guabi是从事动物饲料业务43年的老手,今年早些时候与奥特奇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奥特奇将世界上相隔千里的两个水产饲料引领者联系在一起,加速解决水产养殖业的一些问题,展示了公司致力于开发全球水营养供给品的决心。 

“Alltech Coppens 水产中心将使Coppens International成为全球顶尖的水产研究中心,”Charlton继续说道。“到目前为止,研究中心已经使我们的循环水产养殖系统(RAS)获得全球认可,整修将使我们能够持续发展,并将我们的工作范围扩展到其他的品种,如咸水鱼。”

 随着公司研发力度的加大,生产速度也在加快。Coppens在德国内特塔尔的饲料生产设施正在扩建,将于2018年初开放。

 Coppens International的主要目标之一是用微藻代替鱼油DHA。 在过去12个月中,Coppens International已经逐渐用奥特奇创新的富含DHA的微藻—ForPlus®,来替代鱼油,成分可追溯,来源稳定。Neo Green是一种高品质、可持续的鳟鱼饲料,为客户替代鱼油和无机微量矿物,是鱼类健康和性能提升的功能性添加剂。 

Coppens International在2016年获得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的认可,证实了其作为一个创新、高品质的水产饲料生产商,25年来品质坚若磐石。Coppens International在欧洲中心地带拥有强大的生产基础设施,产品主要包括海水鱼和淡水鱼的幼鱼饲料和成鱼饲料,还有高品质观赏鱼、特种鱼和诱饵饲料。业务遍布60多个国家。Coppens International也获得ISO 22.000,ISO 50.001和全球GAP认证。 

要了解更多关于Coppens International创新系列的优化的微藻水产饲料信息,请访问www.coppens.com。

QQ图片20171128143355

图片说明(现在高分辨率版本here

Coppens International,一个被奥特奇收购的欧洲领先水产养殖解决方案和营养供应商,推出其改进的Alltech Coppens水产中心。整修后的创新中心将加强Alltech和Coppens 国际的水营养产品,这是水产饲料市场的进步。 

关于Coppens International公司:

Coppens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3年,是水产饲料解决方案的领军者,专注于提高饲料效率。近24年来,Coppens International作为一个创新、优质的水产饲料生产商,已经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公司擅长为各种幼龄和成年阶段鱼类提供温热带、温带海洋和淡水饲料,同时生产最优质的观赏鱼类、特定品种以及诱饵饲料。

Coppens International的业务范围遍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公司的专家团队拥有的专业知识能够确保为各个生命阶段的鱼类开发高品质、创新性的水产饲料。 

Coppens International研究中心(CRC)为产品开发和创新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平台,迎接全球水产养殖生产商面临的挑战。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ppens.com 

关于奥特奇:

皮尔斯•莱昂斯博士于1980年创建了奥特奇,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肯塔基州莱克星顿。通过优质营养和科学创新,特别是酵母发酵工艺、 营养基因组学和藻类,改善人类的健康与福祉,提高动物和植物的健康与生产性能。奥特奇在全球拥有将近100个生产基地,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往来。奥特奇是酵母和有机微量元素的领先生产商和加工商;在肯塔基州,奥特奇有全世界最大的微藻工厂之一。 

奥特奇始终遵循ACE原则,承诺产品提高动物的生产性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确保环境的安全,这一理念得到了全球将近6,000名员工的支持和认同。 

作为全球动物保健行业前五名中唯一一家私有制企业,奥特奇运用这一优势,始终将精力专注于客户需求、创新以及长期发展。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奥特奇生物”(ID:Alltech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