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伟嘉杯” 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活动西部发现之旅走进云南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10-31

    10月27日,为了进一步夯实“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基础,提升中国蛋鸡养殖业在公众和行业中的积极正向品牌形象,促进中国蛋鸡养殖业转型升级,“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活动西部发现之旅在云南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畜牧大集网承办,中国畜牧业信息网、中国禽业网、嘉农在线、后羿集团、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协办。专家、学者、蛋鸡养殖一线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启动仪式

2.jpg

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先生

  每一枚小小的鸡蛋都承载着养鸡人大大的梦想,保障生物安全到保障食品安全,养鸡人的一小步,是人类的一大步。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先生带领大家进行“关注鸡蛋安全?践行绿色生产”宣言仪式。

3.png

  云南省家禽协会秘书长林钟毅先生、大伟嘉股份副总裁夏伟新先生、后羿集团西南分公司经理高建胜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精彩报告

  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先生给大家带来了《全国蛋鸡生产情况与趋势分析》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分析了全国祖代蛋种鸡的生产情况、全国父母代蛋种鸡的生产情况、全国商品代蛋鸡的生产情况、2017年全国蛋鸡生产形势。

4.jpg

  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忠强先生给大家带来《中国蛋品加工发展现状和趋势》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我国现代蛋品加工业起步较晚,长期以来,鸡蛋消费主要以鲜蛋为主。纵观国内外蛋品市场,国内蛋品加工企业在生产工艺和技术含量及产品市场竞争力方面均有待提高。

6.jpg

  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智勇先生作《开创蛋品业的价值时代——圣迪乐村的“玩蛋”思考》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向大家展示了圣迪乐村的发展主要是依靠质量的提升。

7.jpg

  大伟嘉股份副总裁夏伟新先生给大家带来了《走中国特色的蛋鸡产业发展之路》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分析了我国特有的国情和蛋鸡产业发展的现状,他认为养殖户要发展就要联合起来,更要做出差异化。

8.jpg

  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陈秀福先生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养鸡自动化设备》主题报告。他认为,养鸡是养鸡人的事业,利用科学的方法改造鸡舍,可以有效的提高生产成绩,可以帮助养鸡人把快乐养鸡进行到底。

9.jpg

  后羿集团生物制品总经理芦卫东先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准免疫,锦上添花》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养鸡中最怕的就是鸡生病,最累的就是打疫苗。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难免会走一些冤枉路。后羿集团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企业宗旨,帮助养殖户提高生产成绩。

10.jpg

  新湖期货深圳分公司市场总监覃宏伟先生给大家带来了《企业如何运用鸡蛋期货与期权来保值增值》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讲解了用期货来保护现货价格的方法,为养殖户保值增收提供新方案。

11.png

  大伟嘉股份蛋鸡产业线技术总监谢丽静女士给大家带来了《金鸡贷——蛋鸡产业金融服务平台》主题报告,金鸡贷是大伟嘉股份携手第三方金融机构联合推出的蛋鸡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放贷额度高,利率低,速度快。从此刷新了大众对“家有万贯带毛不算”的新认识。

  活动特邀(左起)畜牧大集网总主编胡文辉为主持人,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秀福,广东杨氏农业有限公司杨幸注董事长,后羿集团生物制品总经理芦卫东,中国畜牧业协会蛋鸡部主管田连杰,七星关区鑫富康食品有限公司翟润先总经理,海南顶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吴波总经理,贺州恒宏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平总经理,大竹县富康生态养殖场林长春总经理进行圆桌会议共同探讨十九大对蛋鸡产业的影响。

12.jpg

  “大伟嘉杯”2017中国影响力鸡场公益活动服务于需要帮助的千千万万的蛋鸡养殖者,协助打通蛋鸡全产业链的联合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下一站南部发现之旅将继续传递“快乐养鸡健康人类”的理念,助力蛋鸡产业现代化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