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北农集团莅临坤达科技交流指导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7-08-17

  2017年8月10日,大北农集团江西区钟毅老师一行莅临坤达科技江西生产基地交流指导工作。坤达科技董事长林月城、总经理林永昶等热情接待并举行洽谈会。

  在坤达科技会议中心,大北农集团江西区钟毅老师一行听取了坤达科技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以及坤达科技创新、责任与担当的独特企业文化和企业经营等方面结下的累累硕果,同时,坤达科技质检总监杨守博分享了关于“编制袋验收标准、规则及判定”,并对客户提出的技术难点作了详细的解读,双方就编制袋的质量标准认知达成一致看法。大北农集团钟毅老师肯定了坤达科技取得的发展成绩!

  之后,大北农老师一行参观了包装各生产流程,“没有挑剔的客户,只有不完美的产品”一行质量文化映入大家眼帘,它是坤达科技永恒不变的质量方针。钟毅老师对车间质量警示墙表示赞扬,他说“只有人人心中时刻树立质量意识,才能做出合格的产品,质量警示墙时刻在给大家敲响警钟”。在参观我司引进的国内首批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时,再次打破了客户对编织袋传统工艺流程的认知,表示感到非常的欣喜,充分认可了坤达科技的整体竞争实力和生产规模活力,并对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

  如今,坤达科技已发展一个集技术研发、品牌运营、规模化生产、高标准的塑编包装产业链企业。为打造一体化信息集成平台,基于塑编行业业务特点,坤达科技运用标准化流程规范生产,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优化供应链,并且以客户为核心打造线上线下服务一体化,从而建立高效灵活的生产体系和市场体系,实现公司内部管理腾飞的一大创举。

  坤达科技董事长林月城表示,面对商业环境大变革,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传统企业快速转型升级已经时不我待。完善内部治理、提升管理体系、优化组织架构、打造高效供应链,成为企业未来竞争道路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制胜关键。坤达科技多年来秉承“携手共创,共同成长,追求卓越,实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需要同我们事业伙伴们携手并进,怀着共同的信念,兢兢业业,勇于奋斗,不断的追求和不断的超越,跻身塑编行业翘楚,一同实现价值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