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饲料的生产商正在遭遇严重的危机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5-11-18

  目前,动物饲料的生产商正在遭遇严重的危机,以至于影响到了养殖户。农民的收入在过去几个月里持续减少,令人担忧的是,饲料生产商已经注意到农户延迟付款的现象正在逐渐增加。

  这一警告来自辛迪加全国动物营养界工会(该组织属于法国饲料生产商以及部分饲料相关产业的企业的统一机构)。SNIA组织日前正在紧急呼吁去帮助那些正在陷入经济危机的农民们。由于情况正在迅速的恶化,现在必须保证不会再发生任何形式的付款延迟情况。

  本年度的前八个月,SNIA组织的成员企业共计生产了近1320万吨的动物饲料,与2014年同比增长0.7%。2014年,反刍饲料生产量下降了近5%左右,猪饲料生产量下降了近2%。另一方面,家禽养殖户的饲料需要量却一直在增加,因此,家禽饲料生产量呈现上涨趋势,增加约2%左右。家禽饲料在法国饲料业所占比重较大,今年前八个月总产量约为56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