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厂盛大开业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5-04-21

  

 

 

       

 

 

      

    2015年4月13日10点,云南安佑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开业剪彩仪式在昆明市宜良县古城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宜良县政府县长何健升、副县长李跃忠、云南省饲料工业协会会长杜建勋,安佑集团董事长洪平,安佑集团副总裁苏美俐,安佑集团副总裁赵刚,云南安佑总经理阳元洪等领导莅临庆典,云南安佑全体员工及各地经销商、养殖户、原料供应商等合作伙伴800余人到场祝贺。

  宜良县副县长李跃忠在开业庆典上发表讲话,他说,云南安佑新厂的投产,将会进一步推动宜良饲料工业园区环保、低碳饲料的发展,安佑必将为整个云南省的标准化、节约化,低碳化、环保化产品的安全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李副县长希望云南安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努力打造成为园区一流的企业,政府将在企业经营中尽可能的协调各种服务,为公司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在下午的技术讲座上,洪平先生为养猪人传经送宝,分析行业的瓶颈,解析行业困局,道出今后行业的趋势与发展方向(环保型饲料时代的到来与互联网时代的养猪业);赵刚副总裁对云南安佑建厂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的后续发展作了详细规划;随后,集团配方中心的胡琴博士针对养殖过程中的专业技术作了长达两小时的培训。

  下午6时许,云南安佑答谢晚宴在一曲“我是安佑人”激情高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晚会还对2014年优秀供应商、经销商、合作企业等进行了奖励和表彰。

  云南安佑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阳元洪在闭幕致辞中讲到,云南安佑自2010年建厂以来,公司坚持以服务客户为第一目标,内抓管理,外塑形象,每年以超万吨的销量递增,创造了饲料行业销量增涨的奇迹,特别是公司的教槽料,已在云南市场做到单品种销量第一,安佑保育料、浓缩料质量已深入广大养殖户心中,销量在同行业名列前茅,2015年我们有信心做到单月销量超过5000吨大关。今天我们为进一步增强产品品质,降低费用,让利于广大养殖户,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设计年生产能力达15万吨的优质饲料生产线正式投产。云南安佑将全面秉承集团“品质、科技、服务——永远争先”的经营理念,务实履行集团CWQC(全公司品质管理体系)品管标准,持“爱与感恩”之心,为客户播撒成功的种子。

  云南安佑新工厂的投产,标志着安佑集团在云南的发展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推动云南及周边养殖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