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兽药大会•伟嘉与您同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4-09-17

  第五届中国兽药大会于2014年9月11-13日在辽宁举办,沈阳伟嘉牧业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特别协办单位盛装参展本次大会。伟嘉系列展展出动保猪药、禽药、反刍药产品达百种,高科技、优品质的产品获得了行业人士的青睐,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观展商千余人。

  沈阳伟嘉作为辽宁省首批二维码追溯系统运行经营企业,首批二维码产品“伟嘉康宝”、“连翁颗粒”、“阿苯达唑伊维菌素粉”随展对外正式宣传,且产品连翁颗粒和阿苯达唑伊维菌素粉问世市场。农业部于康震副部长等领导视察伟嘉展位,对伟嘉在兽药追溯系统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高度赞赏。

  此外,沈阳伟嘉赵总出席(2014)北京伟嘉集团与中国动物保健杂志合办的安全用药知识科普活动,与各参展商激情交流。伟嘉市场运营中心潘兴军总监与肖军老师受中国兽药协会邀请出席养殖技术咨询会,为广大养殖场现场解答技术疑问。伟嘉展区咨询产品的人员络绎不绝,在热情的参与者感染下,时尚、新潮的互动环节更是人气非凡。

  农业部于康震副部长与总裁廖峰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