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兽药饲料网上审批及检打联动系统7月1日正式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4-06-26

  辽宁省畜牧兽医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兽药饲料网上审批制度改革。行政审批事项的申报、登记、审批、公布、查询;兽药饲料抽样检查、执法分配、执法督办等业务实现网上办理。

  辽宁省畜牧兽医局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促进政府职能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进而更好体现服务型政府的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降低行政成本,可促进机关办公自动化、办事程序化、规范化和增强时效性;可为企事业单位节约大量人力物力,使民众可以更好得到优质公共服务,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

  该系统经过项目论证、需求调研、详细设计、代码编写、软件测试等近4个月的开发工作,于2014年6月20日,辽宁省兽药饲料网上审批及检打联动系统应用培训班成功在沈阳举办。辽宁省畜牧兽医局兽药饲料处、省局直有关站所及各市、绥中、昌图县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从系统的栏目建设、功能介绍、日常操作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系统的开发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该系统从2014年7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