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猪人工受精(AI)提高班,泰国曼谷开学了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4-04-24

 

 

 

  国际猪人工受精(AI)提高班,泰国曼谷开学了

  2014年4月9-11号,首届国际猪人工受精(AI)提高班,在泰国Kasetsart大学如期开班!来自新牧人集团、安佑集团、兴泰农牧、加大集团、大北农集团等国内众多学员,怀着浓烈的好奇心和强烈的求知欲,踏进了国际AI技术前沿的泰国农业大学,开始了为期3天的精彩课程。

  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泰国农业大学 Srisuwan Chomchai教授3天全程亲自教课,超过3分之2的实际动手及农场实践,让每位学员都受益匪浅。教授在3天的时间内分别就精液的稀释保存,母猪的同期发情,后子宫颈输精法,冻精及基因性别筛选等诸多实际及前沿资讯与大家分享。特别是实验室的细节实操及后子宫颈输精法的农场实践,让参加的学员们一致印象深刻,深感难得的学习机会,超过预期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