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新水产工程,澳将成为最大的养殖虾出口商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4-11-10
     澳大利亚计划在Bynoe海港建立一2500万的新水产业工程,这可能将使NT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养殖虾出口商。

    

     Suntay水产业用了八年的时间来发展Bynoe海港水产业,每年收获大虾(king prawns)约5000公吨,每年水产销售量达6000万美元。

    

     Suntay计划利用先进的生物工艺学技术在南半球建立生产量最大的虾养殖场,该种技术不仅能更促进虾快速生长而且能在较小范围内生产更多的虾。该技术的另一优点是能根除疾病以达到更好的生产量。这一专利水产系统生产成本底,这大大地削弱了海外竞争者的实力。Suntay水产业预期将雇用50名全职员工,并计划发展30家水产销售公司。

    

     Suntay科学家担心大量输入的生虾中可能含有致命疾病,而该致命疾病可能会转移到野生动物身上。主管Emelio Suntay表示这是澳大利亚水产业最大的威胁,同时也是发展无疾病清洁虾系统的原因。预计今年年底将在Bynoe海港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