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农业部GMP认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4-10-15

热烈祝贺

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一次性全面通过

                农业部GMP认证

天津挑战通过GMP验收签字仪式现场

    2004年9月28日,在这个举国团圆的特殊日子里,农业部兽药GMP验收专家组庄严宣布: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水针剂、口服液、中药散剂、西药粉剂、消毒剂等五条生产线全部符合兽药GMP静态验收标准要求,推荐为兽药GMP合格企业。这是天津市兽药企业进行农业部GMP认证中一次性全面通过兽药生产线最多的一次。

          

 天津挑战厂区外景

    此次农业部专家组对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GMP检查验收工作历时两天。专家组通过对公司厂房设施、设备、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十三项指标的认真检查及对主要岗位人员的现场考核、提问,最后肯定了天津挑战的GMP工作,一致通过了公司的兽药GMP认证验收。这使天津市挑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家强制实施《兽药GMP规范》之前,获得了市场准入的“通行证”,成为天津挑战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作为挑战集团的投资控股企业,天津挑战一次性全面顺利通过农业部GMP认证,为挑战集团大力发展兽药动物保健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彰显了挑战集团的科技和实力。

          

GMP车间一角

    至此,挑战集团已经完成了近阶段的业务拓展目标,形成了以添加剂、预混料、兽药和国内外贸易为主的四大支柱产业,为集团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挑战集团愿与社会各界同仁一道“迎接挑战,共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