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奶制品贸易制度成形在即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3-01-01
美国奶业近日表示,美国不能单方面的开放国内的奶制品进口市场,放弃自己对本国奶业的支持政策,因为美国对奶制品没有像很多国家那样有很高的政府补贴政策。

  美国国家奶业生产联盟主席Charles Beckendorf称:在美国放弃自己对奶业的支持政策,开放奶业之前,其他国家比如加拿大和其他的欧盟国家必须按要求削减对本国的奶制品出口高额的补贴制度。

  美国奶农们也纷纷表示:美国支持公平竞争,美国的奶制品生产者都支持WTO多边的贸易谈判,希望借此最佳的谈判途径达成一个国际的公平的奶制品贸易制度。

  美国专家认为,正在进行的WTO多边对话最终至少会在三个领域达成一致:削减各国奶制品出口补贴政策;在所有的发达国家和一些大的发展中国家逐步减少政府对奶业支持从导致的奶业市场扭曲的现象;通过一个协调机制削减高额的进口关税。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疫情打不倒日本 日本畜禽流通体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