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美国饲料厂使用违禁原料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3-01-01
美国联邦观察员称,美国饲料工业中近100家的饲料企业违反了为防止BSE扩散而制定的相关规定,美国农业部将会根据具体情况分别对这些公司作出处理。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数据表明最近的12个违反案例,其中就包括最严重的违反规定的公司-堪萨斯州饲料销售商,还有其他80家企业有不同程度的违反行为。

  在监督部门提出警告后,这些企业中的大部分都能很快的改正错误的行为,其中一家米申特种饲料经销商是得克萨斯州唯一的违反规定的厂商,该销售商没有按照要求在其产品上标明饲喂警告。在接到通知后,该企业立刻更换了标签,明示该产品不能饲喂反刍动物。

  据美国农业部的统计,目前,美国有14037家饲料厂商(包括宠物饲料商)仍然在经营中,这些企业使用的原料中共有2474种是禁止饲喂给反刍动物的。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疫情打不倒日本 日本畜禽流通体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