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奶业巨头帕玛拉特重组计划初现曙光

来源:    作者:    时间: 2003-01-01
正在经历破产重组之痛的意大利奶业巨头帕玛拉特公司日前传出好消息,公司今年头4个月的利润水平保持稳定。分析人士称,在政府指派首席执行官邦迪的带领下,这家老牌牛奶企业正逐步走出危机,主要债权人及股票持有者也对公司的重组计划充满希望。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截止到4月30日,帕玛拉特今年头4个月的营业收入为11.7亿美元,虽然比去年同期减少2000万欧元,但剔除利率变动、分期偿还债务等因素外,公司利润从去年同期的7000万欧元上升至7830万欧元。

  帕玛拉特公布头4个月的财务数字后,大多数债权人对邦迪的工作能力表示认可,并对帕玛拉特的未来抱有希望。一位债权人代表称,公布的数字表明帕玛拉特现在的市值不会超过15亿欧元,但情况已经出现转机并向好的一面发展。

 上一篇 | 暂无
 下一篇 | 疫情打不倒日本 日本畜禽流通体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