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CBOT大豆上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7-25
CBOT大豆价格上涨了1.5%左右,这主要归功于火热的玉米和小麦价格的溢出效应,这刺激了周一的一轮技术性购买。8月期货上涨21.25美分,至15.2225美元,9月期货上涨24美分,至14.53美元。豆油期货上涨3.75%。
周一,在中西部四家加工商基差下跌5至25美分后,大豆基价基本稳定至疲软。爱荷华河码头在今天上涨9美分后,逆势上涨。
美国小麦期货周一上涨8.6%,在俄罗斯袭击乌克兰港口和粮食基础设施,包括首次袭击多瑙河粮食仓库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谷物大幅上涨。在莫斯科上周退出黑海粮食协议后开始的一场不断扩大的空袭中,这些袭击针对的是基辅的一条重要出口路线。玉米和大豆跟随小麦期货走高,对本周美国作物带炎热天气的展望增加了支撑。
对乌克兰出口路线的袭击使贸易商更加关注全球粮食供应和粮食安全面临的长期威胁。
StoneX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Arlan Suderma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俄罗斯继续向世界市场倾销廉价小麦,巴西创纪录的收成使世界近期玉米供应充足。但破坏世界主要出口国的出口基础设施的长期影响更大。
私营出口商宣布,将在9月1日开始的2023/24营销年度向中国出售440万蒲式耳大豆。
大豆出口检验达到1040万蒲式耳,周环比增长77%。这也接近分析师估计的高端,在370万至1100万蒲式耳之间。德国以410万蒲式耳位居第一。2022/23营销年度的累计总量仍略低于去年,为18.44亿蒲式耳。
美国大豆主产区

   
 
美国大豆生长进度
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3年7月23日当周,美国大豆优良率为54%,市场预期为55%,之前一周为55%,上年同期为59%;大豆开花率为70%,之前一周为56%,上年同期为62%,五年均值为66%;大豆结荚率为35%,之前一周为20%,上年同期为24%,五年均值为31%。
开花率

  
 
结荚率

   
   
优良率

      

        
干旱预测
 
        

          
美国主产区未来1-7天降水及距平

             

           
 
美国主产区未来8-14天降水及距平

      
     

         


        
 
 
观测到厄尔尼诺现象*
赤道海表面温度(SST)高于整个太平洋中部和东部的平均水平。
热带太平洋大气异常与弱厄尔尼诺条件一致。
厄尔尼诺现象持续到北半球冬季的可能性超过90%*
 
      
来源编译:油粕面
 
 
 上一篇 | 2023年7月24日豆粕价格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