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古拉布气旋导致印度夏播作物受损,大豆产量可能不及早先预期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30

周日在印度东海岸登录的气旋古拉布带来大雨,导致即将收获的夏播作物受损,可能导致产量下降,价格上涨。

印度的夏播作物包括大豆。如果大豆产量下降,意味着植物油进口需求提高。

源自孟加拉湾的气旋古拉布周日在印度东海岸登陆后减弱为深度低气压,给南部的安得拉邦和特伦甘纳邦以及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古吉拉特邦带来强降雨。

马哈拉施特拉邦农户表示,本来还指望大豆带来丰厚回报,但是收获前的强降雨摧毁了一切。马哈拉施特拉邦是印度第二号大豆产区。周二降雨量比平常高出381%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主席戴维斯·贾恩说,农民扩大了大豆种植面积,但降雨导致产量增长受限。

行业官员预计2021年印度大豆产量将超过1000万吨,高于去年的890万吨。但一家全球贸易公司的交易商表示,降雨可能导致产量不超过950万吨。